周二起视频直播亚冠1/8决赛次回合 上港鲁能出战

2016年05月23日15: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上海上港发布亚冠海报上海上港发布亚冠海报

  新浪体育讯  5月24-25日,2016赛季亚冠联赛将展开1/8决赛第二回合的较量,中超上海上港和山东鲁能将分别出战,力求打进8强。新浪体育将全程视频直播本轮比赛。

  本周二,上海上港将在主场对阵东京FC。在双方首回合比赛中,上港客场1-2不敌对手,若想晋级8强,主场战胜对手是必要条件之一。为了准备这场亚冠关键战,上港在上轮中超联赛中做了一些人员调整,以求全队都能以饱满的状态迎接这场比赛。

  周三,山东鲁能将远赴澳大利亚对阵悉尼FC。首回合比赛中,鲁能主场1-1战平对手。目前,山东鲁能在中超联赛中踢的并不顺利,只比降级区高出1分,所以鲁能也更希望能在亚冠上有所建树,避免双线皆空。

  新浪体育将全程视频直播1/8决赛次回合的较量,直播间如下:

  周二18:00 全北现代 VS 墨尔本胜利

  周二19:30 上海上港 VS 东京FC

  周三18:00 悉尼FC VS 山东鲁能

  周三18:30 FC首尔 VS 浦和红钻

  (新体)

文章关键词:上海上港山东鲁能亚冠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