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二爷又进球了!但永昌还没赢 庄里人都在盼他

2016年05月22日22: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关震庆祝进球关震庆祝进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晚19:35,2016年中超联赛第10轮,石家庄永昌主场1-1战平北京国安,本场比赛永昌门将关震再次打入一粒点球,本赛季已经斩获两粒点球,并且以两球和毛剑卿并列成为了永昌队内头号射手,但让人略微有点遗憾的是,关震进球的两场比赛,永昌遭遇一负一平。

  5月8日联赛第8轮,石家庄永昌主场迎战上海上港,关震迎来个人中超百场,比赛中关震点球破门帮助球队取得领先,但最终孔卡、武磊连入两球帮助上港 2-1逆转;今天中超第10轮,石家庄永昌主场迎战北京国安,上半场比赛关震再次打入点球,帮助永昌取得领先,但下半场奥古斯托帮助国安1-1扳平比分。 永昌亚森在与上港的比赛后曾表示,球队的点球都将交给关震来罚,直到他罚丢点球为止,本场比赛关震面对中超最擅长扑点球的门将杨智,他冷静施射骗过了杨 智,看来关二爷不仅扑球技术一流,罚点球也颇有心得了。

  不过永昌已经遭遇了联赛4轮不胜,如果只能依靠关二爷点球来破门,那么球队未来势必会步履艰难,或许隆东的复出将解燃眉之急,这位委内瑞拉前锋上赛季出战30场打入6球6助攻,但本赛季中超首轮之后他还没有出战过,目前他已经结束养伤返回了石家庄,希望他能早日恢复到比赛状态,来帮助永昌摧城拔寨。(瑪塔)

文章关键词:中超奥古斯托美洲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