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惨!AC米兰1秒坠进地狱 希望后的失望=绝望

2016年05月22日07: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AC米兰失望的一赛季AC米兰失望的一赛季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与尤文苦战120分钟,在大多数时间占据主动的情况下却在110分钟被绝杀。那一秒AC米兰仿佛掉进了地狱,这不仅让他们无缘意大利杯冠军,也意味着他们将连续三年无缘欧战,本赛季也彻底失败。

  与往年不同,本赛季AC米兰进行了大规模的投入,目标就是至少要重回欧洲赛场。但是联赛结束后他们仅仅排在第七名,好在还有意大利杯决赛这最后一根救命稻草。这场比赛就是一锤子买卖,赢了可以体面地捧杯并准备欧战,输了就是四大皆空。

技术统计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AC米兰打的非常积极主动,在尤文主力球员基本都被派上场的情况下一度将斑马军团摁在半场围攻。上半场比赛米兰就有了10次打门,而尤文只有1次。布罗基布置的全场疯狂逼抢和快节奏进攻让意甲冠军感受到了很大的压力。全场比赛的射门比米兰也以20-11占优,传球成功率、抢断成功率、控球率等数据都比尤文要高,但还是败给了阵容实力深厚的老妇人。阿莱格里迟迟不用最后一个换人名额,直到加时赛的下半场才换上莫拉塔,结果尤文福将上场仅仅2分钟就攻破了米兰的大门。

  那一刻米兰球迷的心沉到了谷底,希望后的失望才最绝望。他们本来看到了自己能扳倒意甲霸主的曙光,看到了重新触碰冠军奖杯、重新回到欧洲赛场的机会,但火苗还没烧起来就被一盆冷水浇灭。

蒙托利沃眼神空洞蒙托利沃眼神空洞

  由于全场疯狂地拼抢,米兰球员到了最后体力都已透支,蒙托利沃被换下场,巴卡也在最后时刻拼到抽筋。即便如此他们也在寻找着机会,何塞-毛里的打门差一点就能帮助米兰扳平比分。但红黑军团还是没能改写结局,连续三年无缘欧战,又是一年四大皆空。

博纳文图拉泪流满面博纳文图拉泪流满面
巨头们的错?巨头们的错?

  反思整个赛季,AC米兰的买人策略是否合理?在赛季所剩无几的情况下炒掉米哈换上菜鸟布罗基是否有待商榷?该承担更多责任的是球员教练还是管理层?卖掉俱乐部是不是拯救它的正确方法?

阿比亚蒂背对球场不忍再看阿比亚蒂背对球场不忍再看
唐纳鲁马也留下了泪水唐纳鲁马也留下了泪水
卡拉布里亚卡拉布里亚

  在莫拉塔进球后,有这样一个镜头会被球迷铭记:职业生涯最后一战的阿比亚蒂背对球场不忍再看。比赛结束时,博纳文图拉、卡拉布里亚、唐纳鲁马等人都泪流满面,他们抱着遗憾结束了一个赛季,而平时嘘的最厉害的南看台球迷却在这时给了他们掌声和鼓励,只希望明年的这个时候他们不是同样的表情。

  (简浅)

文章关键词:ac米兰意甲尤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