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权威证实穆帅入主曼联 季后赛MVP榜詹皇居首

2016年05月22日07: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小德生日快乐!小德生日快乐!

今日寿星:

塞尔维亚网球天王、11次大满贯得主德约科维奇29岁

原尤文悍将现拜仁中场、智利球星比达尔29岁

汉诺威名宿、科特迪瓦前锋亚科南32岁

勒沃库森名宿、瑞士边锋巴内塔31岁

历史上的今天:

女性选手亮相男子职业高尔夫比赛

2003年5月22日,安妮卡•索伦斯坦参加了美国殖民高尔夫赛,成为58年来第一个在男人地盘上开球的高尔夫女性选手。在此之前,索伦斯坦和老虎伍兹一起打过混双拿了世界冠军,亦和男选手在平时打过一些小的练习赛,但从没有参加过真正的男子正式比赛。

 

权威媒体证实穆里尼奥取代范加尔执教曼联 详情>>

BBC报道,在曼联与水晶宫的足总杯决赛前,曼联就已经和穆里尼奥达成执教协议了。曼联计划在下周一告知范加尔本人被解雇的消息,而在下周 二,曼联就会官方宣布穆里尼奥上任。另一家英国媒体《电讯报》也对此做出了证实,该报称,上周末曼联就和穆里尼奥达成了协议,接下来的几天就将官方宣布。 早前贝因体育称,穆里尼奥会与曼联签约3年。

 

惨!范加尔不知已被解雇:下赛季还想执教曼联 详情>>

曼联击败水晶宫后,范加尔在场内接受采访时说:“这是我第20个冠军,我在4个不同的国家都拿到过冠军,没有几个教练能做到。对于球迷,球员还有我自己,这都是非常棒的结果。我无需证明自己,我应该继续执教,因为今天我已经证明过了,我拿到了冠军。我希望下个赛季再看到你们。”显然,从范加尔的话中我们不难看出,他当时还不知道曼联已经决定解雇他并与穆里尼奥达成了协议。

 

1.55亿!巴萨耐克惊人合同曝光 完爆曼联阿迪 详情>>

巴萨与耐克的原合同签到2018年6月,根据《马卡报》的报道,按照新合同,巴萨将在2016-17赛季和2017-18赛季分别拿到8000万和8500万欧元,从2018年夏天开始,巴萨每年将获得固定赞助金额1.05亿欧元,还会有额外的5000万欧元的收入,最高可达到1.55亿,该合同一直签到了2028年夏天。

 

欧陆战报>>

足总杯-马塔扳平新刀加时绝杀 10人曼联逆转夺冠 详情>>

德杯-点球战诺伊尔扑点 拜仁4-3多特加冕双冠王 详情>>

意杯-莫拉塔加时绝杀尤文双冠 AC米兰无缘欧战 详情>>

 

鲁能直面三线作战困难 包机前往澳大利亚战亚冠 详情>>

鲁能这一次也将包机前往澳大利亚。为了这次远征,俱乐部选择了好几个航线,最终决定先在22日晚上9点从济南直飞澳大利亚的达尔文,然后从达尔文转机再前往悉尼,这一路可谓非常辛苦。所以,抓紧时间恢复体能,也成为鲁能备战亚冠的主要任务。

 

升班马对决李铁猛敲警钟:打延边比打国安更困难 详情>>

河北华夏幸福队将迎来中超联赛第10轮的比赛,对手是本赛季一同升入中超的延边队。虽然去年延边队在中甲一骑绝尘提前冲超,但本赛季华夏幸福在中超的战绩 已经远远超出延边队。不过,面对这场升班马之间的较量,华夏幸福队少帅李铁在战前给自己的球员猛敲警钟:我已经告诉球员们,打延边要比打国安还要困难。

 

季后赛MVP榜:詹皇居首威少次之 雷霆硬汉上榜 详情>>

美国媒体公布了最新一期季后赛MVP榜单,勒布朗-詹姆斯跃居榜首,威少紧随其后排在第2,库里和勒夫分列第3和第4,而雷霆队中锋史蒂文-亚当斯则凭借惊艳表现冲上第5。

 

回归!肖将任湖人首席助教 会立刻参与选秀工作 详情>>

据《洛杉矶时报》报道,前丹佛掘金队主帅布莱恩-肖即将与洛杉矶湖人队达成协议,并成为新赛季湖人队的首席助教。

 

闪电侠夏季将苦练3分 莱利:下赛季远投破四成 详情>>

据《迈阿密哨兵报》报道,职业生涯至今,热火当家球星德维恩-韦德的三分球一直是他的弱项。但是当看到韦德在今年季后赛中的三分球表现之后,热火总裁帕特-莱利显得很有信心,并认为韦德可以成为一名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0%的球员。

 

百回合净胜46分!曝骑士一阵容超勇士死亡五小 详情>>

据著名记者布莱恩-温德霍斯特报道,自从今年季后赛开始以来,骑士队有一套阵容在场上的效率非常之高,甚至超过了勇士队那套著名的“死亡阵容”。

 

女排奥运分组浮出水面 中美塞意荷同入死亡之组 详情>>

随着2016年里约奥运会女排落选赛晋级悬念提前1轮破解,里约奥运12支参赛队已敲定11支:亚洲的中国、韩国、日本,欧洲的塞尔维亚、俄罗斯、荷兰、意大利, 南美的巴西、阿根廷,中北美的美国和非洲的喀麦隆。最后1席将在本周末开始的美非落选赛产生,技高一筹的波多黎各首获奥运资格在望。按目前的出线情况和世 界排名,中国女排在里约奥运会将再次进入“死亡之组”,与美国、塞尔维亚、意大利、荷兰和波多黎各(待定)同分在B组。

 

李永波称仍会一如既往挺谌龙 奥运拿2金就很开心 详情>>

2016年尤伯杯赛在昆山展开最后一日比赛角逐。在决赛中,中国队以3比1战胜韩国队,第14次夺冠,并获得三连冠。赛后,中国队总教练李永波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文章关键词:曼联范加尔穆里尼奥ac米兰耐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