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归!肖将任湖人首席助教 会立刻参与选秀工作

2016年05月22日06: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布莱恩-肖再度回归湖人布莱恩-肖再度回归湖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据《洛杉矶时报》报道,前丹佛掘金队主帅布莱恩-肖即将与洛杉矶湖人队达成协议,并成为新赛季湖人队的首席助教。

  对于布莱恩-肖来说,加盟湖人队就像回家一样。1999-2003年,肖在湖人队打球并夺得三个NBA总冠军。退役之后,肖留在湖人队并担任过多年的助教。

  2013-2015年,肖曾担任掘金队的主教练。

  本赛季结束之后,湖人队宣布换帅,拜伦-斯科特下课,而勇士队助教卢克-沃顿正式成为湖人队的新主帅。

  据《洛杉矶时报》报道,沃顿一直希望肖能加入湖人的教练组。当初沃顿在湖人夺得两个总冠军期间,肖是湖人队的助教。

  布莱恩-肖即将加盟湖人教练组对湖人和卢克-沃顿来说都有好处。肖的经验能帮助沃顿适应主帅的工作。另外,由于沃顿目前仍在跟随勇士队征战季后赛,因此肖能提前参与湖人队的选秀工作。

  湖人队在今年NBA选秀大会上拥有首轮第二顺位选秀权,这就意味着他们有机会得到本-西蒙斯或者布兰顿-英格拉姆。近期,湖人队将会试训西蒙斯和英格拉姆,而布莱恩-肖预计将会全程参与并将重要信息反馈给沃顿。

  (罗森)

文章关键词:湖人布莱恩-肖沃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