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总杯-马塔扳平新刀加时绝杀 10人曼联逆转夺冠

2016年05月22日03: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10人曼联加时赛绝杀夺足总杯10人曼联加时赛绝杀夺足总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00:30(英国当地时间21日17:30),2015/16赛季英格兰足总杯决赛在温布利球场展开角逐,曼联2比1逆转取胜水晶宫。庞琼打破僵局,马塔扳平比分,斯马林被红牌罚下,林加德加时赛世界波绝杀。曼联第12次夺得足总杯冠军。

  水晶宫自1990年以来首次杀入足总杯决赛。1990年,水晶宫同曼联3比3战平,曼联5天后的重赛中凭借李-马丁的唯一进球取胜夺冠。这是曼联第19次打入足总杯决赛,此前曾11次夺冠,上次夺冠还是2004年。曼联在双方近20次交锋中仅负1场,其余19场取得15胜4平。双方历史交锋48场,曼联31胜10平7负优势明显。费莱尼和罗霍轮换出场。

  两队开场后拼抢激烈,拉什福德禁区内的射门被索亚雷挡出。随后布林德开出角球,费莱尼小禁区前抢在杰迪纳克之前头球攻门偏出。斯马林边路对维克汉姆犯规被罚黄牌,后者切入禁区内破门被判无效,克拉滕伯格缺乏掌握有利原则的判罚引来水晶宫球员不满。卡巴耶左路任意球传中,杰迪纳克前点头球攻门被德赫亚托出横梁。

曼联捧杯曼联捧杯

  瓦伦西亚传球马塔被索亚雷勉强封堵,马塔禁区右侧12码处推射被亨尼西扑出远角。曼联持续施压,马夏尔禁区左侧的射门被封堵,鲁尼30码外远射高出。布林德开出角球,费莱尼近距离的头球攻门又被挡出。水晶宫也偶有攻势,麦克阿瑟头球摆渡,博拉西耶远射被德赫亚没收。卡巴耶传球,维克汉姆禁区前的射门也偏出目标。

  曼联有望打破僵局,拉什福德右路突破传中远点,但马夏尔的射门被沃德及时伸腿挡出。前曼联边锋扎哈右路晃过布林德切入禁区右侧,鲁尼及时回防抢先铲球解围,裁判克拉滕伯格拒绝水晶宫的点球申诉,主帅帕杜在场边激烈抗议。马夏尔传球,卡里克的远射又高出。半场结束前,罗霍和马塔先后被罚黄牌。

帕杜不满判罚帕杜不满判罚

  下半场。丹恩对拉什福德犯规被罚黄牌。曼联第53分钟险些破门,拉什福德传球,费莱尼禁区右侧的射门憾中横梁。随后杰迪纳克任意球混战中小禁区前射门偏出。7分钟后,瓦伦西亚禁区右侧传中,马夏尔12码处的头球攻门又打中左侧立柱外侧弹出。罗霍同德莱尼拼抢时受伤被达米安换下。曼联随后再遭打击,拉什福德倒地后被卡巴耶踩中膝盖离场,阿什利-扬替补。

庞琼打破僵局庞琼打破僵局

  水晶宫第78分钟打破僵局,费莱尼顶出角球,沃德前场长传,瓦伦西亚拖后令致造越位失败,替补出场的庞琼禁区左侧小角度抽射上角入网。但曼联第81分钟扳平比分,鲁尼连过数人强突禁区右侧传中,费莱尼胸部停球,马塔小禁区前半凌空抽射,沃德两腿封堵未果,皮球穿裆破门,1-1。随后丹恩和费莱尼的头球攻门先后偏出。第90分钟,林加德替换马塔出场。伤停补时,扎哈禁区右侧的射门打在边网。

马塔扳平马塔扳平

  进入加时赛。庞琼反击中斜传,扎哈突入禁区内在布林德防守下摔倒,裁判克拉滕伯格未予判罚令水晶宫球迷嘘声四起。鲁尼禁区前的弧线球射门又偏出。布林德头球勉强解围,博拉西耶右路禁区前劲射被德赫亚扑出右下角。第105分钟,斯马林对博拉西耶连拉带拽犯规得到第2张黄牌被罚下。

斯马林红牌退场斯马林红牌退场

  水晶宫第107分钟险些破门,扎哈突破直传,盖尔小禁区前捅射被德赫亚用腿挡出。曼联第110分钟也浪费机会,林加德禁区左侧传中,无人防守的卡里克10码处冲顶稍稍偏出。曼联第111分钟反超比分,瓦伦西亚晃过庞琼突入禁区右侧传中被德莱尼挡出,林加德禁区边缘内抽射左上角入网,2-1。他脱下球衣庆祝领到全场第10张黄牌。

林加德轰入世界波绝杀林加德轰入世界波绝杀

  曼联出场阵容(4-2-3-1):1-德赫亚;25-瓦伦西亚,12-斯马林,17-布林德,5-罗霍(66',36-达米安);16-卡里克,31-费莱尼;8-马塔(90',35-林加德),10-鲁尼,9-马夏尔;35-拉什福德(72',18-阿什利-扬)

  水晶宫出场阵容(4-2-3-1):13-亨尼西;2-沃德,6-丹恩,27-德莱尼,23-索亚雷;15-杰迪纳克,7-卡巴耶(72',42-庞琼);11-扎哈,18-麦克阿瑟,10-博拉西耶;21-维克汉姆(86',16-盖尔)

文章关键词:足总杯曼联水晶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