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加尔最后一战穆里尼奥在干啥?看拳击解闷儿

2016年05月22日07: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穆帅忙里偷闲看了拳击比赛穆帅忙里偷闲看了拳击比赛

  新浪体育讯  曼联足总杯夺冠之夜,各路英国媒体纷纷证实穆里尼奥将取代范加尔成为球队新帅,下周曼联就将官方宣布这一消息,魔力鸟入主老特拉福德已成定局。当英媒和球迷都在热议穆里尼奥入主曼联时,他本人倒是非常淡定。《太阳报》揭秘称,穆里尼奥本人现身伦敦的O2体育馆观看了一场拳击比赛。

  《太阳报》称,曼联与水晶宫的足总杯决赛激战正酣时,穆里尼奥正在现场观看英国拳手大卫-海耶的拳击比赛。这已经不是穆里尼奥第一次现身拳击赛场了,早前穆里尼奥还曾在伦敦O2体育馆观看了IBF重量级冠军查尔斯马丁与安东尼-约书亚比赛。

穆帅与粉丝合影穆帅与粉丝合影

  穆帅本人心情非常不错,媒体拍到的照片中,穆里尼奥面带微笑,他也满足了一些粉丝的合影要求。BBC称曼联和穆里尼奥早就达成了执教的协议,解决了未来问题的狂人显然没有任何可担忧的,他要做的就是抓紧剩余的时间享受假期。不久后,他就要成为老特拉福德的主人了。

心情大好心情大好

  当范加尔忙着应付媒体记者的提问时,穆里尼奥则可以从容的享受最后的闲暇时光。待下周曼联官方宣布狂人上任,穆帅就可以正式开启执教曼联的工作了。英国媒体《独立报》称,穆里尼奥会和曼联签约三年,而他执教红魔的首场比赛将会是在上海进行的国际冠军杯赛,曼联的对手的是多特蒙德。而此战后3天,曼联还会和同城死敌曼城在北京进行一场较量,届时也将是穆里尼奥和瓜迪奥拉执掌曼彻斯特双雄后的首场较量。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穆里尼奥范加尔拳击曼联足总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