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范加尔不知已被解雇:下赛季还想执教曼联

2016年05月22日05: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捧杯一刻范加尔还不知已被解雇捧杯一刻范加尔还不知已被解雇

  新浪体育讯  曼联夺得了足总杯,可对于范加尔而言,这个夜晚却高兴不起来。几乎所有的权威媒体都已经证实,曼联已和穆里尼奥达成了协议,他将取代范加尔成为球队新帅,只待官方宣布。而范加尔本人还被蒙在鼓里,在赛后他还一度坚称希望留在曼联,可媒体的焦点都在换帅上,范加尔本人甚至被问得有些恼火了。

  曼联击败水晶宫后,范加尔在场内接受采访时说:“这是我第20个冠军,我在4个不同的国家都拿到过冠军,没有几个教练能做到。对于球迷,球员还有我自己,这都是非常棒的结果。我无需证明自己,我应该继续执教,因为今天我已经证明过了,我拿到了冠军。我希望下个赛季再看到你们。”显然,从范加尔的话中我们不难看出,他当时还不知道曼联已经决定解雇他并与穆里尼奥达成了协议。

  范加尔欣喜的带队举起了足总杯的冠军奖杯,并开心的出席了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但发布会上各路媒体记者的焦点都是曼联的换帅问题,这让还不了解详情的范加尔非常不满。当被记者问到这是否是他在曼联的最后一战时,范加尔说:“我向你们展示奖杯,我不和媒体讨论这个,过去六个月你们不断解雇我。我不想讨论离开。一开始我就说过,这需要过程,我们上一个冠军是三年前弗格森爵士拿到的,现在我很自豪,我创造了历史,因为这就是历史。”英媒都称,范加尔还不知道自己被解雇。

  而当被问到足总杯冠军是否是未来带队取得成功的基础时,范加尔又强调:“当然了。我刚开始执教曼联时就说过,我们处于过渡期,我必须重建阵容,而且我已经做到了,尽管我们这个赛季经历了这么多伤病,但我们还是拿到了冠军。我非常骄傲能够成为弗格森退休后,第一位带队拿到冠军的教练,我和弗格森合照了,因为这是历史性的时刻。”

  谈及马塔和林加德的进球,范加尔回应:“我为每一个进球感到开心,赛前我做了决定,林加德不打首发。在马塔进球后,我也做了将他换下的决定。一些媒体朋友说孟菲斯-德佩今天没来这,这不是真的,他一直和我们在一起。当然,没有进入决赛的名单对他来说很难,但是现在的情况不同,阿什利-扬已经证明了这点,他能踢前锋。边锋和边后卫,这就是我带上他的原因。”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范加尔曼联弗格森足总杯马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