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直面三线作战困难 包机前往澳大利亚战亚冠

2016年05月22日01: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鲁能将客战悉尼鲁能将客战悉尼

  新浪体育讯  5月21日,在中超联赛第10轮的比赛之中,山东鲁能队主场与河南建业队0-0战平。接下来,鲁能将迎来最近三线作战之中的最艰苦一场比赛,客场挑战澳大利亚悉尼FC队,希望能够在亚冠联赛之中创造历史再过一关。

  从5月8日到25日,这17天的时间之内,鲁能要面对中超联赛、亚冠联赛、足协杯比赛这三线作战的总共6场比赛,这意味着不到三天就要进行一场比赛。这6场比赛之中,最艰苦的一战无疑就是即将在下周三进行的亚冠联赛16强淘汰战的客场比赛,因为鲁能要远赴澳大利亚对阵悉尼FC队。

  自从4月15日之后,鲁能队已经超过一个月没有在亚冠与联赛之中取胜过,联赛五场比赛仅仅在最近两场获得了平局,但亚冠联赛倒是表现还算可以,主场与悉尼FC战平,如果不是罚失一粒点球,很有可能主场收获三分。所以,鲁能也是非常希望能够在亚冠之中有好的表现,来挽回中超战绩不佳的颜面。

  对于鲁能来说,现在最大的问题就是体能。对此球队也料到了三线作战的困难,主力球员王永珀就表示:我们都有足够的心理准备,虽然最近几场没有取胜,但大家的精神状态都不错,每一场都很拼,虽然身体很累,但我们会咬紧牙打好这场亚冠比赛,这场球对我们来说非常关键。

  鲁能俱乐部也为了球队能够打好亚冠第二回合比赛进行了精心的准备,就在球队还在国内准备中超联赛的时候,前遣工作小组已经抵达悉尼,为客场的前期工作进行准备。其中包括联系当地的中餐厅为鲁能解决中餐问题,包括训练场地与酒店房间的安排,这些前站都要提前安排好,这样球队到达之后就可以顺利进入最后的备战。

  值得一提的是,鲁能这一次也将包机前往澳大利亚。为了这次远征,俱乐部选择了好几个航线,最终决定先在22日晚上9点从济南直飞澳大利亚的达尔文,然后从达尔文转机再前往悉尼,这一路可谓非常辛苦。所以,抓紧时间恢复体能,也成为鲁能备战亚冠的主要任务。(袁野)

文章关键词:亚冠鲁能澳大利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