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林:辽足战恒大不摆铁桶阵 要逼恒大拿浑身解数

2016年05月20日14: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马林与杨善平出席赛前发布会马林与杨善平出席赛前发布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中超联赛第十轮的一场焦点在将在沈阳奥体中心五里河体育场展开,辽宁宏运将在主场迎战卫冕冠军广州恒大。此前,辽宁宏运已经连续八轮比赛没有取得胜利,本轮想在主场取胜兵强马壮的广州恒大并不容易。赛前一天,广州恒大前往奥体中心五里河体育场进行了赛前的踩场训练,双方球队的主教练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对于即将开始的比赛,辽宁宏运队主帅马林表示:“我们要发挥出应有的水平,发挥辽宁足球永不言败的精神,迫使广州恒大使出浑身解数,通过比赛找出之间的差距。”

  对于即将开始的比赛,辽宁宏运主帅马林表示:“这场比赛,在我们沈阳算是一场焦点之战,是大家非常关注的一场比赛,对于我们队来讲,我们要发扬辽宁队永不言败的精神,能够给我们辽沈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那么,对于我们球队的队员而言,我们要拼尽全力,能够打出我们自己应有的水平,打出最高的水平,迫使广州恒大使出浑身解数,通过比赛比较,找出之间的差距,这有利于我们在以后更快的进步,这就是我们明天比赛的精神。”

  最近半个月的时间,辽宁宏运遭遇了魔鬼赛程,不仅要在联赛中为保级而战,同时还要应对足协杯和阿贾克斯的热身赛,这对于球队有没有影响?对此马林表示:“我觉得没有多大的影响,我们上周打完绿城,前面是打的足协杯比赛,15号打得杭州绿城,18号和阿贾克斯有一场热身赛,21号又要在主场对阵广州恒大,我觉得我们队员平时的训练中打下了基础,他们有足够的能力和精力来应对各种包括两条线、三条线的比赛。因为18号我们对阿贾克斯的比赛,我们所有的球员都出场比赛了,表现出了很强的斗志和欲望,尤其是年轻的小孩儿下半场做的有生有色,这样的经历就给了我们启示,无论对于什么球队打出以我为主的风格,都能够在场上有所收获。”此前,辽足外援吉米因伤返回澳大利亚治疗,马林透露吉米仍旧在澳大利亚养伤,具体归队的日期还没定。

  在首轮客场取胜石家庄永昌之后,辽宁宏运已经连续八轮没有取得了比赛的胜利,这场面对卫冕冠军广州恒大,辽足将会用什么样的方式迎战恒大?辽足会不会在后场摆出铁桶阵?对于这两个问题,辽足主帅马林表示:“你刚才说我们几轮不胜,这个是,但是我们整体的实力和其他队相比是有一些问题,我们反复的谈论过这个问题,实际上上一场比赛我们有5次必进球的机会,但是我们一个都没进,说明我们辽宁队就是一支弱队,我们在进攻和防守端有一些问题,这就是我们弱队和强队的差距。但是我们总体来说做的不错,我们的防守做的不错,急需改进的就是我们的进攻,上一场比赛我们创造出了很多的机会,但是我们打不进。想要改变这样的局面,有两个方法,一个对球员的加强训练,提高心里和技术的运用能力,第二个通过改变球员进攻方式的问题,改变进攻不力的局面。而对于铁桶阵的问题,我觉得,我们18号对阿贾克斯的比赛我们都不摆铁桶阵,难道恒大比阿贾克斯还厉害?我们下半场的比赛,一些小孩儿打得有声有色,而且我们一支觉得,球迷就是上帝,我们肯定要给他们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铁桶阵那种行为是不可以的。”

  与马林一同出席发布会的球队队长杨善平表示:“明天对恒大的的比赛,恒大是中国最好的球队,战胜恒大是所有中超球队的目标,明天我们会按照主教练的布置,打出最好的水平,打出好的比赛,打出我们训练的水平,要发挥更好。”(颉颃)

文章关键词:中超辽宁宏运马林广州恒大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