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华德观看吉林男篮训练 双方还未正式签约

2016年05月21日10:51    新文化报 收藏本文
邓华德和教练男篮教练组交流邓华德和教练男篮教练组交流

  昨天下午3时40分,前国家队主帅邓华德飞抵长春。傍晚,他就与吉林九台农商银行东北虎队董事长孙军开始了关于执教的最终洽谈。

  虽然最终的合约还没有签订,但双方最终牵手的可能性极大。抵达长春后,邓华德说:“我真的很开心来到这里,这也是我第一次在夏天来,一切感觉很新鲜,长春的绿化没想到这么好!”

  而就在昨天也确定,6月8日,中国男篮将亮相长春体育馆与马其顿队热身。这是继去年之后,中国男篮再一次来到长春进行热身。与去年中国男篮来长春与美国明星队热身缺少多名主力不同,本次比赛中国男篮将以主力阵容来到长春,其中包括易建联、郭艾伦、王哲林、李根等明星球员。

文章关键词:吉林男篮孙军邓华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