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网第9日因雨水取消全部比赛 小德小威恐受影响

2016年05月30日20: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法网因雨水取消所有比赛法网因雨水取消所有比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消息 法网第九日再度遭雨水侵袭,由于雨没有停歇的迹象,法网组委会已经决定取消了今天所有的比赛。小德小威等人的比赛均顺延到明天,若晋级可能要连续作战,体能方面将是一大考验。

  今天的雨一直在下,比赛一再推迟,从北京时间17时推迟到18时再到19时,据天气预报显示,今天的雨水来势汹汹,丝毫不会有停止的迹象,就这样,在19时30分,法网主委会不得不取消比赛。

  历史上,法网一直在和雨水打交道,今年受到雨水的干扰颇为严重,从开赛第一天,就因雨水积压了大量比赛。这几天虽然偶尔有拨云见日的时刻,但这种好景并没有持续多长时间,断断续续的雨水还是不断搅局,给赛程安排带来了很大的麻烦。

  再加上没有顶棚,今年法网的进行陷入了一个步履维艰的地步。据悉,法网在2020年之前都不会安装顶棚。要让一项大满贯赛事再等4年才能安装上顶棚是让人难以置信的,温网在2010年就给中央球场装上了顶棚,美网预计在今年可正式使用顶棚,而澳网在去年给玛 格丽特考特球场装上顶棚后,包括罗德拉沃尔球场和海信球场在在内的三大主要场地都有了顶棚的配备,几乎可以完全满足比赛需求,只有法网的顶棚安装工作一直无法动工。

  此外,场地没有照明设备也遭到了球员的吐糟,“法网应当尽快给罗兰加洛斯球场和苏珊朗格伦球场安装照明设备。对于一个大满贯来说,这是必须的,尤其是考虑到未来几天的天气状况仍然不会特别好。之前因为下雨赛程不得不延期,这对于球员、球迷和赛事官方都不是一件好事,所以我也希望在未来能够尽快对这些不足作出改进。”小德说道。

文章关键词:法网雨水小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