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更衣室里拥抱对手表安慰 女皇风度很暖心(图)

2016年05月30日17: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小威拥抱梅拉德诺维奇小威拥抱梅拉德诺维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消息 小威在法网女单第三轮比赛以6-4/7-6(8)击败梅拉德诺维奇,晋级16强。赛后回到更衣室内,美国人拥抱了法国姑娘以示安慰,这画面被转播镜头切到,让球迷颇为感动。

  这场女单第三轮比赛打得非常焦灼,小威面临严峻考验,12个破发点仅兑现1个,抢七一度2-5落后,最终在第5个赛点抓住机会的美国人还是取得了比赛胜利,挺进16强。“今天打得很艰难,她打得太好了,她迫使我要打出最好的网球。”小威说道。

  赛后回到更衣室,小威遇到了坐在休息椅上的梅拉德诺维奇,美国人弯下腰一把抱住了法国姑娘,大将风度尽显无遗。下一轮,小威的对手将是上轮击败伊万的乌克兰新星斯维托丽娜。

  (double)

文章关键词:小威梅拉德诺维奇法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