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利亚科内特事件再升级 德国人将起诉赛事官员

2016年05月30日10: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科内特科内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消息,在法网女单第二轮科内特与T-玛利亚的比赛后,与最终结果相比更引人瞩目的是二人因法国人疑似诈伤而发生的冲突。虽然T-玛利亚在第二天进行的双打中成功复仇,虽然科内特已经在女单第三轮中倒在大威的拍下,但德国人并不想就此罢休,她表示会向赛事官员提起诉讼。

  “我从没收到过这么多的信息,”在赢得双打比赛后T-玛利亚说道,“一直到今天为止,有100多名球员来跟我说她在场上的行为令人吃惊,并表示会支持我。很多人跟我说‘我们都在你身后支持你,你是我们心中的胜利者。’这些话对这件事不会有什么帮助,但能听到这些话我还是十分欣慰的。”

  “这不是关乎我是否输掉了比赛,我已经接受了自己输球的事实,但我认为场上发生的这些事违背了规则,而且让我觉得有点针对我。”

  28岁的德国人表示,不会向科内特追究任何法律责任,但会向没能履行规定的官员提起诉讼。“我的丈夫正在负责这件事,可能会针对组委会,也可能会针对ITF或是WTA。”

  在那场比赛结束后,T-玛利亚向科内特说“这是不公平的比赛”,无论是因抽筋请求的医疗暂停还是在主场观众的支持下延误的比赛。科内特申请医疗暂停是因腿部抽筋,却要求理疗师治疗她的臀部,称这也影响了她的比赛。

  “在我和大多数人看来,她抽筋了几乎不能走路,”T-玛利亚谈到,“规则明确写着你不能因为抽筋儿接受治疗,但我不懂为什么当时所有人都跑到场上来帮她,这不符合规则。回看录像还会发现她的发球间隔超过了20秒,所以在那场比赛里真的发生了很多不公平的事。”

  (柒晴)

文章关键词:T-玛利亚科内特法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