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森博格直言渴望球迷理解:原来实力弱不怪球员

2016年05月29日23: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卢森博格卢森博格

  新浪体育讯  5月29日,在中甲联赛第11轮的比赛之宫,北京人和客场对阵天津权健队,两支球队都是志在冲超。结果在这场较量之中双方以0-0握手言和,权健队6场不胜、人和队则继续排名三甲。

  比赛结束之后,天津权健队主教练卢森博格在点评比赛之时表示:今天的比赛很困难,对手定位球很强,但我们成功防下来了,人和作为去年中超的降级队,队里非常有经验,我不能埋怨我的队员,要是场场像今天这样打,我保证会进步。如果之前对弱队我们有这样的发挥,结果会不一样。

  谈及用张烁换法比亚诺的原因,是不是法比亚诺没有全力进攻,对此卢森博格表示:这是一个对位换人,因为法比亚诺大腿感觉不适,对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个球员。张烁上场发挥的也是可以的。夏宁宁可以更好的和中前场配合。

  权健在年初被认为是冲超热门,如今战绩却非常不佳,球迷们也非常不满,对此卢森博格表示:我们球队原来实力比较弱,新球员加盟后磨合没有达到一个特别好的状态,但这两场发挥比较满意,第二点球增强了很多。张效瑞加入了教练组之后,能够跟中方球员达成更好的沟通。

  对于球迷在比赛之后高喊下课原情绪愤怒,这位巴西教练表示:以我很多年的经验,我不会对球员不满,成绩确实不好,我不埋怨球迷,我理解球迷,希望球迷能更多理解我。(于静)

文章关键词:法比亚诺张烁夏宁宁中超巴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