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给雷霆添火!巴克利奥胖力挺:今4-2终结勇士

2016年05月29日09: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雷霆今天能终结比赛吗?雷霆今天能终结比赛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据美媒体报道,西部决赛打到了第六战,雷霆在前五场以3-2领先勇士。第六场之前,TNT解说员巴克利和奥尼尔都看好雷霆队4-2终结勇士队。

  勇士队能够赢下第五场,很关键的一点在于他们的主力中锋博格特的出色发挥。同样是中锋出身的奥尼尔认为勇士队需要继续让博格特留在场上。

  “如果他能不受困于犯规麻烦并且留在场上的话,勇士是有机会拿下比赛的。”奥尼尔说道。

  众所周知,巴克利一直很看好雷霆队,而且从去年开始就一直黑勇士队。对于这轮系列赛,他的预测结果显然偏向雷霆队。

  “雷霆是全联盟唯一一支能和勇士跑起来打的球队。”巴克利说道。

  这轮系列赛前五场比赛,雷霆队以3-2领先勇士队,而且雷霆队今天是主场作战。赛前,TNT解说团对比赛进行了预测,巴克利和奥尼尔都看好雷霆队4-2终结勇士队,而肯尼-史密斯则认为勇士队能将系列赛拖入抢七。

  (罗森)

文章关键词:巴克利雷霆勇士奥尼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