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怎看中国男排零封日本 预测落选赛门票归属

2016年05月30日07: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拦网成男排利器拦网成男排利器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2016年里约奥运会男排落选赛暨亚洲区资格赛结束了第二轮比赛的争夺。中国男排以3-0(25-20、25-22、25-23)横扫日本队,取得了本次奥运落选赛首场比赛的胜利。两轮战罢,伊朗队两战两战积5分排在首位,波兰队两战两胜积4分居次席,法国队一胜一负积4分排在第三位,中国队一胜一负积3分排在第四位。日本、澳大利亚、加拿大、委内瑞拉分列第5-8位。

  2016年里约奥运会男排落选赛暨亚洲区资格赛将于5月28日-6月5日在日本举行。参赛的八支队伍包括日本、伊朗、澳大利亚、中国、法国、波兰、委内瑞拉、加拿大。亚洲成绩最好的一支队伍以及除此之外的前三名将获得里约奥运会门票。

  (新体)

文章关键词:男排中国男排奥运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