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唱歌手告诫KD诅咒还在 二人五年前结下梁子

2016年05月30日00: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杜兰特今年能否突出重围杜兰特今年能否突出重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据美媒体报道,在西部决赛中一度3-1领先的雷霆队被勇士队连追2场并且被拖入抢七,而著名说唱歌手Lil B对凯文-杜兰特的诅咒似乎仍在应验。

  当雷霆在西部决赛中取得3-1领先时,外界普遍看好他们将淘汰勇士并重返总决赛。毕竟,季后赛1-3落后还能翻盘的是小概率事件,此前一共只有9支球队做到过,而要想在分区决赛中上演这种翻盘的可能性更是微乎其微。

  但没想到,勇士队硬是连赢2场,从而将西部决赛拖入抢七。

  然而无论凯文-杜兰特和他的雷霆队如何努力,他们最终仍然无法赢得这轮系列赛,至少著名说唱歌手Lil B是这么认为的。

  昨天西部决赛第六场赛后,Lil B发了一条推特,并告诫杜兰特他头上的诅咒依然存在。

  事实上,杜兰特与Lil B的恩怨可以追溯到2011年他俩在推特上打嘴仗,当时杜兰特质疑Lil B在音乐界的影响力,并且称他是“怪人”。

  作为回应,Lil B说他对凯文-杜兰特施加了一个诅咒,并声称在这个诅咒消除之前,这位NBA巨星将无法赢得一个总冠军。

  2012年,杜兰特带领雷霆队打进总决赛,但是负于了热火队。从那以后,雷霆队就再也没有重返过总决赛,而杜兰特在上赛季更是遭遇严重的脚伤。

  今年,重整旗鼓的雷霆队迎来了争夺总冠军的最佳机会,当他们在西部决赛中以3-1领先勇士队之后,雷霆距离重返总决赛已经非常接近。但是从现在来看,这轮系列赛的势头已经开始转移到勇士队那边。如果雷霆队输掉抢七战,那么Lil B对凯文-杜兰特的诅咒仍然应验。

  (罗森)

文章关键词:雷霆凯文-杜兰特Lil B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