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峰:队员把训练水平发挥出来 鲁能体能出现问题

2016年05月29日21: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谢峰谢峰

  新浪体育讯  5月29日,在中超联赛第11轮的比赛之中,北京国安队客场挑战山东鲁能队。国安队本场比赛虽然缺兵少将,前场根本没有外援可用,但凭借于大宝、张池明的进球,客场以2-0击败对手,国安队也迎来了换帅之后的首场胜利。

  比赛结束之后,国安队教练组组长谢峰在总结比赛之时首先表示:作为一个教练,我最高兴的地方就是看到球员们能够在场上把练的东西打出来,包括进攻与定位球,这是我最开心的地方,今天全场非常努力,大家表现非常好,看得出我们是一个团队。

  谈到本场比赛取胜的战术,谢峰表示:鲁能与我们上一场打永昌不一样,他肯定上主场肯定会压力出来,所以我们要首先做好防守,同时我们要求队员们要坚决地前插,定位球、角球也是我们主要进攻方案,这些战术安排也形成了威胁。

  对于国安是否已经通过比赛走出转折,对此谢峰表示:我们首先摆脱现在的困境,这是当下最主要的任务。然后要继续向前,就必须多赢球,但目前我们外援不在,所以必须先做好防守。

  当被问及目前给球员们传递的战术理念是什么,谢峰直言:今天我在战术安排上还是针对鲁能队的情况,包括让张呈栋打右前卫,利用他的插上与突破,所以我还是会根据对手的不同来制定不同的打法。

  有媒体问到这场比赛的鲁能与之前看录像研究的鲁能有什么不一样时,谢峰直言:鲁能的亚冠比赛我也看了,鲁能打得最好的时候就是1-2落后,他们在场上创造了机会,即使点球罚失也没有放弃。可能他们在回来之后在体能上有一些问题,今天上场的有8、9名球员都是打亚冠的,我跟队员们说,只要我们上半时只要不丢球,下半时就一定会有机会。(宋词)

文章关键词:c罗张池明戴琳北京国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