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媒:鲁能是不是有些轻敌? 谢峰执教开局美好

2016年05月29日21: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鲁能主场0-2国安鲁能主场0-2国安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19点35分,2016年中超联赛第11轮展开一场焦点战,山东鲁能主场迎战北京国安,于大宝、张池明建工,国安2-0全取三分。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主持人魏翊东与前国安球员南方对比赛进行了点评。魏翊东坦言鲁能的防守出了很大问题不可想象,提出鲁能是不是轻敌?称杨智投诉的是激光笔,队长该说话的时候肯定要说话;南方无奈国安阵型只能微调,称国安手里有粮心里就不慌,直言鲁能输球曼诺的帅位不稳了。

  两人称鲁能碰国安总能展现出极强自信——

  南方:鲁能开场非常凶!虽然鲁能在亚冠两回合比赛中的表现出的东西并不能算好,但他们所展现出的极大的韧性和勇气是值得肯定的。

  魏翊东:鲁能每次遇到国安总能展示出极强的自信心,他们也想携亚冠晋级之余威,结束自己在联赛中的五轮不胜。

  南方无奈国安排兵布阵直言没办法——

  国安目前阵容只能是在局部有些微调,以现有的球员,前面的确也不太可能有什么调整了,也是没有办法。

  于大宝推射为国安首开纪录——

  魏翊东:于大宝赛季第一球!比较高的落点我们确实没有优势,所以应该多利用这种有变化的传中,朴成传的这一脚确实是展现出了他的功力。

  南方:50岁的谢峰也跳了起来,确实是手里有粮心里就不慌了。

  魏翊东称两支球队今年表现是不可想象的——

  山东鲁能这赛季确实在防守上出了很大问题,10轮联赛已经丢了16球,这在过去几个赛季是不可想象的,赛季开始吉尔的加盟确实让鲁能防守有所提升,但随着亚冠和联赛的进行,又被逐渐打回原形了。国安和鲁能恰恰相反,是进攻出了问题,鲁能是不会防,我们是不会攻,两支球队都排在积分榜的下半区。

  杨智因与裁判理论吃到黄牌——

  魏翊东:他投诉的是激光笔的出现,不过在场上作为队长,该说话的时候肯定要说话。

  南方:对,队长对于场上情况有不满,一定要及时和裁判交流。

  两人分析局势——

  魏翊东:这场比赛与其说国安第二点控制的好,不如说鲁能在奔跑上出现了些困难。张呈栋在边前卫的位置上,他的破坏力确实是非常强。

  南方:这场比赛,鲁能如果在主场输球的话,曼诺的帅位确实也就不稳了。

  张池明远射扩大比分——

  魏翊东:张池明这一系列的动作确实非常精彩,这一下鲁能该更加着急了。张稀哲送出的这个助攻太漂亮了,所以说国安的这个正统10号在前腰位置上还有很大的潜力和空间。

  南方:中场张稀哲那一下假动作把对方给骗了,然后对于节奏的把握特别好。王大雷近脚确实漏得有些大。

  魏翊东不解鲁能排兵布阵——

  魏翊东:看台上,国安远征军营造出繁星点点,这是温暖的画面,球迷以这种方式来表达自己心中的温暖。鲁能球迷也没有放弃,但鲁能球员眼中有些迷茫,我觉得鲁能球员在比赛中足够努力,他们付出了所能付出的一切力量,但排兵布阵可能是值得我们事后去讨论的,你如果为了保存体力,但只换了一个王永珀,蒿俊闵亚冠打的替补,阿洛伊西奥都没去澳大利亚,这种比赛都没有进名单,确实需要探究下。

  南方:确实开场前我看到名单也是觉得有希望了,这次远征,的确留给大家的会是一个美好的回忆。

  总结比赛——

  南方:打完这一场,终于能在积分榜的第一篇看到国安了。

  魏翊东:不能说鲁能这场比赛求生心不切,他们也是目标3分的,但他们是不是有些轻敌了呢?谢峰2场比赛拿到4分,非常好的执教时代的开始。鲁能在亚冠赛场高歌猛进却在联赛中难求一胜,这确实是个奇怪的事情。

  (糖蜜)

文章关键词:c罗张池明戴琳北京国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