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盘因二少累垮?多诺万认同 KD:抢7绝不能低头

2016年05月29日14: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雷霆崩盘真因二少体能枯竭?雷霆崩盘真因二少体能枯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西部决赛第六场,雷霆在主场以101-108负于勇士,并且被拖入抢七。即便目前已经处在较为不利的局面,但是雷霆终将依然相信他们能在客场赢球。

  谈到今天这场比赛,雷霆主帅比利-多诺万直言雷霆队在比赛最后阶段的执行做得不好。

  “我们在比赛最后阶段做得不好,我认为从比赛阶段攻防两端的执行来说,我们在本赛季取得了很大的进步。但是在今天这场比赛的最后阶段,我们的进攻出现了一些停滞,这是毫无疑问的。”多诺万说道。

  本场比赛,雷霆二少的投篮命中率依然不理想,凯文-杜兰特31投10中得到29分,威斯布鲁克27投10中得到28分。

  当被问到二少出现身体疲劳(杜兰特出场45分钟,威少出场44分钟)是否导致雷霆在比赛最后时刻崩盘,多诺万认为“这有可能。”

  从3-1领先的大好形势到被扳成3-3而且要到客场去打抢七,雷霆队目前显然处在一个不利阿局面。但是从赛后雷霆球员的反应来看,他们并没有显得很气馁。

  “我们知道我们还有一场比赛要打。我们对那场比赛感到很兴奋。我们不能低下头。”杜兰特赛后说道。

  威少的态度则更加简单直接:“要么赢球,要么回家。就是这么简单。”

  “如果你问我们球队目前的精神状态,我认为非常不错。我们能反弹过来。”雷霆首发中锋亚当斯说道。

  “我们依然有机会赢得最后一场比赛。我们之前在那里(甲骨文球馆)赢过球,为什么不能再赢一次呢?”雷霆外线防守大将罗伯森自信地表示。

  (罗森)

文章关键词:多诺万雷霆勇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