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森博格前助手:权健不够职业 训练方式没被接受

2016年05月29日23: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帕瓦内利接受采访斥权健不职业帕瓦内利接受采访斥权健不职业

  新浪体育讯  据巴西媒体《UOL Esporte》报道,卢森博格在天津权健的巴西团队中有8人被解雇,他们即将返回巴西。在接受该媒体采访时,卢森博格在天津权健的助手、生理机能师克劳迪奥-帕瓦内利表示天津权健不够职业,不知道职业俱乐部该做哪些工作。球员们在本赛季前的准备期表现都很好,但中甲联赛开打后就发生了变化,一些球员表现不尽如人意,训练态度与之前也有了变化。巴西团队的体能训练方式没有被球员接受。

  卢森博格在天津权健的巴西教练团队人数多达16人,但已经被天津权健裁掉了一半。在相关报道中称,卢森博格在天津权健的巴西团队中有8个人被中国老板解雇,他们即将返回巴西。《UOL Esporte》采访了当事人之一、生理机能师克劳迪奥-帕瓦内利,克劳迪奥-帕瓦内利是被天津权健解雇的巴西团队成员之一,天津权健已经做出了决定。克劳迪奥-帕瓦内利透露巴西教练的工作方式在天津权健被抵制。克劳迪奥-帕瓦内利表示:“这(天津权健)还不是一个合格的职业团队,他们不明白一支职业球队真正应该去做哪些工作。”

  克劳迪奥-帕瓦内利发现一些天津权健球员在巴西拉练期间表现很好,但当他们回到中国之后有了一个不同的态度,自己也不理解为什么球员会发生这种变化,“我们看到,一些球员没有做到我们想要的。他们在训练和比赛中的一些行为,阻碍了我们的工作。球员们在赛季前的准备期表现很好,但是当(中甲)联赛开始后就不一样了,一些球员表现不尽如人意,训练态度也与之前有了不同。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们的体能训练方式没有被球员接受。我们的连贯性遭到了阻碍和破坏。”

  和卢森博格的多名巴西团队成员一样,在加盟天津权健之前,克劳迪奥-帕瓦内利效力于巴甲豪门弗拉门戈。虽然弗拉门戈的教练组几乎被天津权健挖空,但他们目前以2胜1平积7分的不败战绩排在巴甲积分榜第4位,与排名第2位的格雷米奥积分相同。而天津权健的冬季转会投入相当于其它15支中甲球队总和的两倍多,但目前已经跌至中甲积分榜第9位。不到半年时间,克劳迪奥-帕瓦内利就失去了在天津权健的工作。在巴西媒体看来,卢森博格和天津权健之间尽管关系有些紧张,但1000万欧元的解约金是双方终止合同的一个障碍。

  (李哲)

文章关键词:中甲巴西冲超权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