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解说赞国安反击质量高 称尤西雷进攻确实差

2016年05月29日21: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鲁能主场不敌国安鲁能主场不敌国安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19:35分,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11轮继续进行,山东鲁能主场0-2负于北京国安。山东体育频道足球评论员王湛和嘉宾张蓬生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王湛表示山东鲁能的这两个丢球都太容易了。谁能想到亚冠晋级8强之后随即而来的是这样的比赛。两支球队的反击质量差别太大了。张蓬生表示山东鲁能没把困难想太多。

  王湛张蓬生谈双方情况--

  王湛直言:“双方这场是海水火焰的比赛。不要看成是容易的比赛。这场比赛双方都无需动员。没有试探,直接真枪火拼的比赛。鲁能心气比国安可能要好一些,不能想当然认为我们占据绝对的优势。用人上,国安这边更加捉襟见肘一些。吉尔的缺席,尤西雷的防守任务就更重了。赛前,国安也是比较低调。”张蓬生表示:“过程不用太好,赢就行。谁输输赢不一定,确实不好打。”

  王湛谈李微--

  王湛直言:“李微现在是很得曼诺喜欢。”

  王湛张蓬生谈--

  第11分钟,朴成射门稍稍偏出。王湛直言:“射门的质量不错。”张蓬生表示:“非常危险。”

  王湛谈于大宝破门--

  第13分钟,于大宝破门。王湛直言:“漏了。赛前,大家形势过于乐观。先是边上漏了,补上去以后,中间又漏了。希望这个球能够让球员清醒过来,看到国安真正的实力和想法,我们把握机会的能力要更好一些。警钟敲得早一些也许是好事。经历了在悉尼的比赛,没有什么可怕的了。这个比赛走向对国安非常有利。”

  王湛张蓬生谈争议--

  第30分钟,王永珀杨智对裁判判罚不满,被主裁判出示一张黄牌。国安教练进场与裁判理论。王湛直言:“谢峰进来了,这不对吧?这脚射门质量真是不错,这两支队联赛都没有退路。再往后退,这排名就说不过去了。账面实力都不差。”张蓬生表示:“一看教练组的压力都很大。”

  王湛对比鲁能国安表现--

  王湛直言:“国安今天的战术意图很明确。围抢做的很到位,鲁能的进攻很难提速。咱们的防守做的并不严,进攻阵地战做的不好,上半场这个比分是合理的。”

  王湛张蓬生谈张池明破门--

  第58分钟,张池明远射破门。王湛直言:“两脚传球到门前,太容易了这下。这两个丢球都太容易了。谁能想到亚冠晋级8强之后随即而来的就是这样的65分钟。两支球队的反击质量差别太大了。今天后腰为什么这样弄呢?”张蓬生表示:“大雷前角放大。”

  王湛张蓬生谈鲁能问题--

  王湛直言:“站的太死了,球找杨旭,其他人在看。我用什么防,都不明确。正是因为咱们站的,对方可以站着防。都不用跑。咱们球员的转移球太随意了,打门是个人能力,过不去就没有其他了。过不去就算了。光靠拼的话,朝鲜能夺世界杯冠军。”张蓬生表示:“越是打长传,越是打不好。感觉场上每个人思路都不是很统一。进攻怎么打,防守怎么组织,感觉不明确。(山东鲁能)没把困难想太多。”

  王湛谈国安调整战略--

  第74分钟,于大宝被杨运换下。王湛直言:“国安收的太早了。今天国安就是反击好。”

  王湛谈曼诺战术--

  王湛直言:“他真打对攻,鲁能也许能赢他。他守着打防反,这下才麻烦。”

  王湛谈尤西雷--

  第79分钟,尤西雷远射,皮球打在张呈栋身上弹出。王湛直言:“尤西雷的进攻确实差。”

  王湛总结比赛--

  最终,北京国安客场2-0战胜山东鲁能。王湛总结道:“要想想为什么?是悉尼比国安弱吗?这场比赛,球迷们没有想到。就是在顺风顺水的情况下,输给了阵容并不完整的国安。亚冠三天之后是中超的失利,如此的跨度,到底是为什么?”

  (李哲)

文章关键词:鲁能国安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