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名帅力挺范加尔:曼联耻辱!不配足总杯冠军

2016年05月29日17: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科曼对范加尔抱以同情科曼对范加尔抱以同情

  新浪体育讯  穆帅正式入主老特拉福德,曼联下赛季将进入全新的时代,不过对于刚刚离开的范加尔,有人则为他鸣起不平。

  据英国《镜报》报道,范加尔的老乡科曼对曼联的做法非常不满,他表示曼联背着范加尔聘请穆帅的行为十分不厚道。

  “最近一直充斥着有关曼联换帅的各种报道,我也以旁观者的身份关注了这些。如果范加尔是在足总杯决赛之后才知道这个决定的,那曼联这种做法不配得到足总杯冠军奖牌。”

  南安普顿主帅还透露,曼联任命穆帅其实很早就开始了,“如果你们稍稍了解顶级足球的任命谈判程序,你就知道这个任命绝对不是一天两天就能完成的。”

  “但是范加尔这几个月一直承受着这种巨大压力,我非常钦佩他努力保持着自己的尊严。”

  “当然,范加尔也有失态的时候,但他就是他,这是他的性格。在这么大的压力下还能实现足总杯夺冠,他确实了不起。“

  (斯文已逝)

文章关键词:范加尔足总杯曼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