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情!苏亚雷斯受伤后捂脸痛哭 美洲杯悬?|图

2016年05月23日05: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苏亚雷斯捂脸痛哭苏亚雷斯捂脸痛哭

  新浪体育讯  在对阵塞维利亚的国王杯决赛中,巴萨接连遭到打击!

马斯切拉诺吃到红牌马斯切拉诺吃到红牌

  比赛第36分钟,作为最后一位防守球员,马斯切拉诺故意拉拽塞维利亚前锋加梅罗,被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罚下。对于这张红牌,《马卡报》裁判专家安杜哈尔表示没有争议,是个正确的判罚。

苏亚雷斯受伤无法坚持苏亚雷斯受伤无法坚持

  下半场开始不久,巴萨再遭打击,比赛第53分钟,苏亚雷斯在一次底线处的高难度停球后疑似拉伤腿部肌肉,他不断揉搓腿部肌肉,随后无法坚持,倒在地上。恩里克无奈,只得用拉菲尼亚换下苏亚雷斯。

拉基蒂奇安慰苏亚雷斯拉基蒂奇安慰苏亚雷斯

  下场后的苏亚雷斯难以抑制感情,在替补席上捂脸痛哭,半场时被换下的拉基蒂奇也过来安慰他。有分析认为,苏亚雷斯此次受伤有可能会影响到即将开赛的百年美洲杯。对于刚刚结束国家队禁赛的苏亚雷斯来说,他肯定不想再错过为国效力的机会。

梅西安慰苏亚雷斯梅西安慰苏亚雷斯

  除此之外,在一次头球的拼抢中,梅西还被撞到了头部左侧的太阳穴,当时梅西痛苦倒地,在队医进场治疗后才重新回到球场。

  比赛第81分钟,由于抗议主裁判判罚,巴萨门将教练何塞-拉蒙被罚出场。

  (荷西)

文章关键词:巴萨国王杯苏亚雷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