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威少微博关注郭艾伦 郭少:哥为啥关注我

2016年05月30日14: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网红郭艾伦网红郭艾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消息,雷霆队威斯布鲁克有一个新浪微博账号,这个账号只关注了5个人,其中就有辽宁队后卫郭艾伦,而在最近的一条微博下面,郭艾伦也调皮的留言:为啥会关注我,哥。

  郭艾伦在5月29日发现自己被威斯布鲁克的微博账号关注后,马上也去他的微博下留言:为啥会关注我,哥。

  对于网红的提问,网友们当然也是不甘寂寞,“借你涨粉儿呗,我就关注他了”,“杜兰特走了,总得有人补位啊!还没懂吗”,“因为你是中国威少啊,哈哈!”,“因为你是网红啊”,“一不小心按错了”,“可能想着奥运会怎么对付你吧”。

文章关键词:威斯布鲁克郭艾伦男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