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雷坦言战小德会是艰苦拉锯 盼能复制罗马决赛

2016年06月04日02: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穆雷首进法网决赛穆雷首进法网决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4日消息,与瓦林卡苦战四盘后,穆雷首次杀入法网的决赛,成为历史上第10位在四大满贯都闯入决赛的球员。决赛遭遇德约科维奇,穆雷表示比赛将非常艰苦,希望能与小德联手奉献一场精彩的较量。

  第四次闯进半决赛、面对卫冕冠军瓦林卡,穆雷终于完成突破,首次闯进法网决赛,这再次改写了英国网球的历史。不算刷新纪录的安迪表示,他把这些都转化成鞭策自己的动力。“我会把它们当做动力,几年前我没想到能在这里闯入决赛。我试着享受它,很骄傲能在所有大满贯都闯入决赛。

  和瓦林卡的比赛中,穆雷在进攻和防守端的表现都远超对手,他也认同这是打得最好的红土比赛之一。“我也不清楚,这真的很难说。红土上我打了不少精彩的比赛,但在法网半决赛中打出这样的水准,我非常的满意。比赛中承受了很大的压力,很开心今天处理球的方法,可以肯定的是这是我在红土上表现最好的比赛之一,但很难说是不是最棒的。”

  穆雷在决赛的对手是德约科维奇,之前的两站大师赛决赛,两人各取一胜。谈到这场备受瞩目的比赛,安迪表示会全力以赴夺取冠军。“没人知道未来还会不会有机会赢下冠军。罗杰在这里夺冠花了很久时间,现在变成了诺瓦克。这里的比赛非常的艰苦,希望我能打出漂亮的比赛。在其它的大满贯中,我们都有很多非常艰苦的对决,相信周日的比赛也会一样。”

  最后,穆雷简要的分析了马德里和罗马两站比赛的异同。“马德里和罗马的场地完全不同。马德里的球非常的重很难控制,罗马的条件要容易些,和这里也更加的相似。由于这里一直在下雨,球也很重并不容易穿越球场。在罗马的比赛我打得更沉稳,马德里诺瓦克的开局更好,这对我们两人都有很大的帮助。”

(Stefan)

文章关键词:穆雷罗马德约科维奇法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