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KD或不接受短期合同 名记称其更喜欢稳定性

2016年06月04日04: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杜兰特或许不会接受一份1+1短约杜兰特或许不会接受一份1+1短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4日,凯文-杜兰特是今夏最大牌的自由球员之一。此前有报道称阿杜今夏最有可能与雷霆队续约一份1+1的合同并在明年夏天继续成为自由球员,但是据《Sporting News》记者西恩-德威尼得到的消息,杜兰特不一定会接受短期合同。

  当雷霆在西部决赛中被勇士翻盘之后,杜兰特今夏的去向再次成为关注的焦点。当时,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恩在推特上说道:“大多数业内人士都认为最可能发生的情况是杜兰特接受一份2年期的合同(第2年拥有球员选项)留在雷霆队。”

  然而据德威尼得到的消息,阿杜在今年夏天不一定会接受这种形式的续约。

  “他不是那种希望在自由球员市场上反复折腾并且利用这种规则的人。这不是他的性格。”德威尼指出,“他喜欢稳定性,接受短合同就像是一种赌博,然后每年都成为自由球员,这样年复一年的。他不希望再次经历自由球员市场。我真的不这么认为,(杜兰特接受1+1合同)并不确定。”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周雷霆队的赛季告别会上,杜兰特曾表示他并没有考虑过接受1+1合同这种形式。

  作为今夏最大牌的自由球员之一,杜兰特将会受到许多球队的追逐,但是就像他自己所说的,他将会考虑各种选择,并做出对自己最好的决定。

  (罗森)

文章关键词:雷霆杜兰特自由球员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