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行我上!宫帅亲上器械呛小丁 连续推举不喘气

2016年06月03日23: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男篮队员进行对抗训练男篮队员进行对抗训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日消息,央视本期《篮球公园》节目对中国男篮集训队的近期情况进行了报道。

  5月31日是中国男篮集训队在北仑集训的最后一天。下午3点,队员们如往常一样在大汗淋漓中完成着力量训练项目。在这个过程中,看到谁想偷懒,主教练宫鲁鸣就会亲自来为其打气。采访中,出现这样有趣的一幕,平推训练中不堪重负的丁彦雨航邀宫指导亲自感受训练器材的魔鬼之处,哪知宝刀未老的宫鲁鸣极其轻松的完成,留给队员的只有淡定的表情和略带“挑衅”的回答:“就这还说重呢?”小丁心虚的辩解到:“我做了四组了。”哪知宫指导毫不示弱:“我在那边都做了三组了。”除了打气以外,宫指导冷不丁还会对队员们进行知识问答,睢冉就在抽查过程中瞬间被问成了“小学生”。用轻松的氛围带动队员训练,对于球队这一阶段的体能训练成果,教练组感到非常满意。

  在随后的技术训练中,刚从美国治伤回来的王哲林看起来瘦了很多,为了利于腿伤的恢复,他瘦了20多斤。刚去美国时,很多人都怀疑他是去美国准备选秀,对此王哲林也道出了实情。“在美国待了两个月,出去主要就是做康复训练,然后加强一些个人技术,这两个月的收获也挺大的。因为最主要的原因是伤病还没有好,想这些东西也没用,现在最主要的事情就是去恢复。”目前,针对球员伤病的问题,男篮集训队还特意引进了冷疗技术,来为球员的恢复再添上一层保障。

  对于外界一直关注的大名单问题,男篮领队柴文胜回答道:“巴西那边给我们最后的期限是6月24日,奥组委会要求提交12人大名单。但是12人名单定了以后,也不是说不可以换,在里约奥运会开幕之前的技术会议上依旧可以换人。”

  结束长达八周的封闭训练后,接下来,中国男篮将要迎来的是一系列的热身赛和海外拉练。球队也将进入备战工作的又一个阶段。

  (慕斯)

文章关键词:宫鲁鸣丁彦雨航中国男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