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斯特官方宣布签世界杯冠军 350万买断签4年

2016年06月03日18: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齐勒重返英超齐勒重返英超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日,英超冠军莱斯特官方宣布,球队正式签下汉诺威主力门将齐勒,蓝狐直接支付了350万欧元的解约金,双方签约4年。

  此前汉诺威方面已经正式宣布,莱斯特触发了齐勒的350万欧元解约金条款,最终齐勒通过了莱斯特的例行体检,双方签约到2020年。

  曾效力曼联的齐勒如今重返英超,他也表达了兴奋之情,“能来到这里非常开心,莱斯特刚刚经历了一个梦幻的赛季,现在能成为他们的一份子是我的骄傲,俱乐部带我参观了训练场以及球场设施,我早就听说过这里粉丝们的狂热,这也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齐勒2005年加盟曼联青年队,但是从未代表红魔有过出场纪录,随后他在2010年加盟汉诺威,并迅速坐稳主力位置,本赛季齐勒还成为球队队长。

  凭借在联赛的稳定表现,齐勒于2011年入选德国国家队,当年11月对阵乌克兰的比赛,齐勒上演成年队首秀,而他也是勒夫任下实现首秀的第50人,随后齐勒跟随德国队出战了2012欧洲杯以及2014世界杯,并随队在巴西夺得冠军,不过作为第三门将,齐勒并没有获得任何出场机会。

  (斯文已逝)

文章关键词:莱斯特齐勒英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