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托瑟看好穆古拉扎夺冠 直言小威不在最佳状态

2016年06月03日22: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斯托瑟在比赛中斯托瑟在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日消息,32岁的老将斯托瑟两盘不敌穆古拉扎,未能重返法网决赛。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斯托瑟表示看好穆古拉扎的决赛前景,指出卫冕冠军小威廉姆斯并不在最佳状态。

  “我对自己这周的表现非常满意,进入半决赛,我为自己感到骄傲。”斯托瑟表示。当被要求展望下穆古拉扎在明天决赛的机会时,澳洲人直言:“我认为她明天很有希望获胜。这次赛事,她的发挥一直很出色。我看了塞雷娜的比赛,我不认为她正处在最佳状态。不过她仍然进了决赛,所以不能小觑。但我认为穆古拉扎有很好的机会。”

  22岁的穆古拉扎已经是第二次闯入大满贯决赛,斯托瑟对这位后起之秀给予很高评价:“显然她是个非常出色的球员。要在top10行列停留并非易事。她这周打得很有侵略性,如果她处于最佳状态,很难被击败。”

  对于奥运会,斯托瑟则表达了为国出战的意愿。“我很乐意出战,我想要参加奥运会,这将是我参加的第四届奥运会。能够代表澳大利亚出战,无论是网球,还是其他运动,都是难能可贵的,让人期待。奥运会经历也是我职业生涯最美妙的时刻之一,即便成绩一般,但也是令人难以置信的。”

  (Chen)

文章关键词:斯托瑟小威穆古拉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