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法庭上连说不知道:从不看合同 让签就签

2016年06月03日08: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梅西在庭审现场梅西在庭审现场

  新浪体育讯  梅西父子涉嫌逃税案,在本周开始了庭审环节,梅西与父亲豪尔赫同坐在被告席,接受当庭问讯。在法庭上,梅西说的最多的一句话是:我不知道。

  梅西父子被指控利用在乌拉圭的空壳公司(Jenbril)运作,逃税达416万欧元,在被问到这个话题时,梅西回答说:“我什么都不知道,我只是踢球。”

  “我从不问我父亲关于这些事,我信任他和律师们。”

  Jenbril公司注册的法人经理是梅西,但梅西说:“我不知道我是这公司的一员,还是经理。我签了字,因为他(梅西父亲)让我签的,我信任他。”

  “我所知道的就是我是在和赞助商签约,做广告,比如我记得18岁时去一家公证处,签了一个什么东西,但就像你可以想象的,我和这些事情格格不入,什么都不知道,我只是踢足球。”

  梅西的父亲豪尔赫在庭审中也多次重复,对于财务运作和经营的事情,他儿子“什么都不知道。”

  梅西的律师以及前税务顾问在庭审时称,梅西这辈子从来就没关心过关于税务的事情,“决定都不是梅西做的,也没有任何人找梅西商量。”

  当法官询问梅西,合同上有他的签字时,梅西回答:“我从来不看合同,他们让我签我就签。”而梅西的辩护律师也称,梅西“从未花过哪怕一分钟去读合同。”

  (向风)

文章关键词:梅西巴塞罗那逃税案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