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我与库里不是宿敌 他绝对配得上MVP!

2016年06月02日07: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詹皇:我与库里不是宿敌詹皇:我与库里不是宿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日,据FOX体育报道,NBA总决赛第一场开始前的最后一天,勇士与骑士两队都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勇士队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表示他无意与勒布朗-詹姆斯争联盟第一人的名号,而詹姆斯则表示他和库里不是所谓的宿敌。

  当库里在本赛季全票当选常规赛MVP之后,詹姆斯的一番言论引发了外界的热议,当时他谈到“最有价值球员”和“联盟最好球员”之间的区别。今天,詹姆斯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到了这番言论。

  “首先,我当时选择回答这个问题就是一个错误,因为我知道它会引起争议,我敢保证传到斯蒂芬(库里)耳朵里的话绝对不是我想表达的意思。所以他显然会有他的反应。我以前也经历过这种情况。所以斯蒂芬绝对称得上是我们这个联盟里的MVP,而且他是一位伟大的篮球运动员,他为这个联盟所做的事情令人惊叹。”詹姆斯说道。

  “之后的问题是‘如果我拥有投票权,那么最有价值和MVP之间的区别是什么?’然后我给出了我的意见。所以这显然都是由你们(媒体)控制的。”

  今年是詹姆斯和库里连续第二年在总决赛中相遇,但是詹姆斯并不认为他和库里之间是所谓的“宿敌关系”》

  “宿敌是你们(媒体)制造出来的。我的意思,这对体育本身是好事。但我不认为我和斯蒂芬之间是宿敌,当你讨论宿敌的时候,你会谈到北卡和杜克,你会谈到俄亥俄州大和密歇根。但是你很难说勒布朗和斯蒂芬是宿敌。”詹姆斯表示,“我们连续第二年在总决赛相遇,我认为这很特别。能处在这个位置非常特别,而且能拥有另一次机会,另一次让你们写报道、让我们打比赛以及让世界上的所有人谈论比赛的机会。我很有幸能成为其中的一部分。”

  (罗森)

文章关键词:詹姆斯库里勇士骑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