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欧洲杯主力11人浮现:卡西不老 新双锋霸

2016年06月02日01: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西班牙轻松击败韩国队西班牙轻松击败韩国队

  新浪体育讯  在奥地利的红牛竞技场体育场,西班牙结束了欧洲杯开赛前的第二场热身赛,席尔瓦、莫拉塔、诺利托等人的出色发挥,帮助西班牙队6-1大胜韩国队。

  在结束了两场热身赛里,西班牙征战欧洲杯的首发十一人也露出端倪。首场与波黑的热身赛,因为巴萨、皇马、马竞以及塞维利亚的国脚有比赛任务,为此他们未能参加这场热身赛,许多陪练的球员迭戈-略伦特、丹尼斯-苏亚雷斯、阿森西奥等人都获得了出场时间。此战与韩国的热身,巴萨以及塞维利亚的国脚回归,马竞跟皇马的国脚因为欧冠决赛推迟归队,所以拉莫斯、卢卡斯-巴斯克斯、科凯、胡安弗兰没有参加与韩国的热身赛。

  在本场比赛,西班牙表现出不俗的状态,球队的进攻行云流水,瞬间将韩国队打懵了。西班牙的阵型4-3-3战术,也将是西班牙在本次欧洲杯的战术。

  门将位置,与韩国的比赛,卡西首发出场,下半场塞维利亚门将里科替补出场,上演了国家队的首秀。不过里科很不走运,刚上场就不幸丢了球。反观卡西,在出场的时间里表现出色,多次化解了韩国的攻势。至于欧洲杯首发门将会是谁?博斯克依然在卖关子。西班牙还有一场热身赛,德赫亚应该会获得出场时间。不过欧洲杯赛场,卡西担任首发门将的可能性更高。

  右后卫配置上,贝莱林在这两场比赛中表现出不俗的势头,不过他是因为卡瓦哈尔受伤最终搭上了欧洲杯的班车。与他竞争的胡安弗兰更加老练,对西班牙打法更加适应,不出意外,西班牙首发右后卫将是胡安弗兰。

  中后卫配置没有悬念,皮克搭档拉莫斯,巴尔特拉、圣何塞担任替补,此外与韩国的比赛中,布鲁诺也客串了一把中后卫。左后卫的位置,也是竞争激烈,阿尔巴与阿斯皮利奎塔竞争主力。阿

  后腰位置,布斯克斯首发毫无悬念。剩下两个中场的位置,伊涅斯塔跟法布雷加斯搭档,科凯、蒂亚戈、布鲁诺担任替补,科凯有可能挤掉小法首发。两翼方面,诺利托在两场热身赛打进了4球,场场梅开二度,塞尔塔前锋将俱乐部的火热状态延续至了国家队。右路将是大卫-席尔瓦,他也是西班牙前场不可或缺的一份子。佩德罗、卢卡斯-巴斯克斯担任替补。

  中锋位置,莫拉塔最有可能担任西班牙首发前锋,与韩国的比赛中,身披7号的莫拉塔打进2球,阿杜里斯在最近两场热身赛没有收获进球。

  西班牙征战欧洲杯的首发11人预测:卡西利亚斯(德赫亚)/胡安弗兰、皮克、拉莫斯、阿尔巴/布斯克茨、法布雷加斯、伊涅斯塔/诺利托、大卫-席尔瓦、莫拉塔。

  (小江)

文章关键词:诺利托胡安弗兰科凯西班牙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