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诚美女老板开700万赢球奖 人和主场不败迎挑战

2016年06月01日14: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贵州智诚美女董事长文筱婷贵州智诚美女董事长文筱婷

  新浪体育讯  本周日(6月5日)19:35,丰台体育中心又将迎来一场精彩对决。中甲积分榜排名第三的北京人和,要在主场迎战排名第二的贵州恒丰智诚。在这场强强对话上演之前,球场外的故事早已经牢牢吸引住了人们的眼球。

  首先让我们来认识一下贵州恒丰智诚的90后美女董事长。文筱婷16岁就独自留学英国,回国后一度投身时尚界。今年,26岁的她一跃变身为中甲俱乐部的董事长。与球员们在一起时,她丝毫没有老板架子,十分平易可亲。对待球迷,她同样非常热情,经常在微博上与大家互动。5月31日,她发布微博称“狠认真的问大伙一个问题:下场比赛,我们贵州恒丰智诚对抗北京人和,大家觉得多少的赢球奖比较合适呢?我个人觉得怎么也得超过500W吧!”可到了6月1日中午,她又发了一条“6月5日,贵州恒丰智诚对战北京人和,这场硬仗,贵州恒丰智诚赢球奖为700万RMB!”美女加重金,这场比赛想不受关注都难!

  但北京人和的将士,绝不会甘心让对手战胜自己拿到这700万!以往人和还将主场设在贵州之时,他们贵为中超劲旅,智诚只不过是个中甲的小兄弟。如今,虽然人和征战中甲,但心理优势依然明显。截至目前,北京人和在中甲的5个主场,全部获得胜利。这场榜眼探花之争,北京人和的目标依然只有取胜。

  并且,这一天正逢球队核心米西莫维奇34岁生日。全队上下都已下定决心,要用3分为波黑人庆生。据说,人和的铁杆球迷已经决定,要在65分钟(6月5日)时,用以德语齐呼米西名字的方式,为心中英雄送出独特祝贺。

  目前,本场比赛球票正在销售中。球迷可以登录体育之窗微信服务号(irenafwpt)购票。爱心小贴士:别忘戴望远镜,一睹美女的绰约风姿哦!

文章关键词:中甲米西莫维奇智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