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结束首体最后训练 将赴北仑备战大奖赛

2016年06月01日14: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中国女排训练中国女排训练

  新浪体育讯  今天中国女排结束在首都体育馆的最后一节训练课,6月3日她们将赶赴北仑,备战6月10日在宁波北仑进行的世界女排大奖赛北仑站比赛。

  结束四月底的中日女排对抗赛后,中国女排返回北京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进行集训。里约奥运会比赛场馆是可以容纳12000多人的大馆,为适应大馆训练比赛需求,中国女排月中移师首都体育馆进行训练。

  每天上午,她们从位于天坛附近的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出发,赶往首都体育馆进行训练。下午返回训练局,继续训练。据了解,每天下午的训练将会在六点后结束。训练后,女排姑娘们还要在主教练郎平的组织下集体观看路线,集训安排行程满满。

  今天上午是姑娘们在首都体育馆的最后一练,后天早上她们将赶赴北仑,备战世界女排大奖赛的第一站比赛,她们将在北仑进行一周的封闭集训适应场地,这也是中国女排本赛季在国际赛场的第一次亮相,率队参加瑞士女排精英赛的助理教练安家杰也将在结束瑞士的比赛中赶往北仑。

  (李昕)

文章关键词:中国女排郎平女排瑞士赛陈丽怡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