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诚获美女老板380万重奖 6连胜再获百万级奖励

2016年05月31日01: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文筱婷微博截图文筱婷微博截图

  新浪体育讯  5月30日下午,中甲贵州智诚队美女老总文筱婷在个人微博上宣布,给予刚刚取得六连胜的球队以380万重奖!

  微博原文写道:“发个工作贴:经俱乐部一致商定,咱们上周赢球奖为380万RMB,感谢大家一路的付出,让我们高呼:贵州恒丰智诚弹起!!!”值得注意的是,这不是智诚队本赛季首次获得百万级的奖励了,此前在中甲第4轮取得赛季首胜时,文筱婷就为球队发出了100万的奖励。对比联赛其他对手,土豪权健队在联赛开门红中收获240万奖金;深圳在赛季初制定赢球奖税后200万。

  贵州恒分智诚队目前高居中甲积分榜第二位,与领头羊青岛黄海仅差1分,球队处于冲超的有利位置上。自中甲第6轮战胜大连超越开始,贵州队在接下来的联赛中先手拿下中优、深圳、中能、申鑫、以及卓尔,豪取中甲6连胜;而且自第二轮负于青岛黄海后,贵州智诚联赛中已经8轮不败。

  球队取得如此佳绩,自然离不开主教练的功劳。赛季初遭遇3轮不胜后,俱乐部安排球队总经理黎兵执掌球队,自山哥4月初上任后,球队未遭败绩。

  在微博的配图中,心情大好的文筱婷贴出了自己靓丽的自拍;主帅黎兵感谢球迷支持的图片也出现在配图中;此外,文总还截取了贵州本地三家媒体《贵州都市报》 《贵阳晚报》 《贵阳日报》对于智诚队近来表现优异的赞赏报道。

  (本心)

文章关键词:中甲贵州冲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