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拉里期待恒大夏季买前锋:我也想有更多选择

2016年05月30日08:52    金羊网-新快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恒大主帅斯科拉里恒大主帅斯科拉里

  上港缺了三大将,恒大遗憾赢不了,主帅斯科拉里说——

  中超·第11轮

  广州恒大 1∶1 上海上港

  63’高拉特利用个人能力劲射破门

  69’埃弗拉利用反击机会右脚扳平比分

  新快报讯 记者高京报道 上海上港少了3名主力外援,周中又多赛了一场,然而主场作战的广州恒大未能在这个对手身上取走3分,昨晚以1∶1取得一场平局。

  斯科拉里期待夏季买前锋

  恒大昨晚依旧延续了常规的首发阵容,只是伤愈复出的张琳芃获得了先发的机会,面对以稳守为主的上港,恒大更多的是利用前场队员的传切配合来创造机会。虽然在全场比赛创造了20多次射门机会,但真正威胁到对方球门的并没有多少。全场中唯一一个进球也是高拉特利用个人能力破门得分。

  “上港的防守体系组织得非常优秀,这场是两支争冠球队的较量,称得上国家德比,”斯科拉里在赛后说, “平局不能说是好,或者是差,但这配得上国家德比的比赛,我对这场比赛球队的表现很满意。”

  在比赛最后时刻,斯科拉里用李学鹏换下了阿兰,在需要破门的时候,换下射手也让大家有些不解。对此斯科拉里解释说,阿兰很疲惫,有些跑不动了,而李学鹏可以打边路位置。

  随后斯科拉里进一步表示,球队在夏季转会时需要引进一名前锋,“虽然J马在不久后就要复出,但作为主帅,我也想有更多选择,我们这场比赛在替补席都没有前锋,所以内援前锋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的。”

  “落后7分?一切皆有可能”

  利用一个残阵终止了恒大的连胜纪录,上港队本场的发挥也得到了球迷们的称赞,就连斯科拉里都表示,上港本场防守非常积极,这是近几场他们战术执行力最强的一场,对方全队做到了赛前主帅的布置,球员都付出了很多努力。

  在赛后对方主帅埃里克森也表示,上港能够淘汰东京FC,也能够逼平恒大,这给了全队非常大的信心,说明球队有实力和任何球队去对抗,现在联赛中我们落后7分,但一切皆有可能。上港明年也要进入亚冠,这是球队最低的目标。

  在本场比赛后,中超将进入间歇期,各支球队都获得了宝贵的调整时间,而国足将在这个间隙期内进行两场热身赛。按照此前公布的名单,恒大8名球员都将前往国家队报到。

  围观

  @默有所感:恒大没有拿下残阵的上港真不应该,差评。

  @Jason的老爸 广州恒大1:1上海上港。本场比赛上港能够客场全身而退,一方面得益于将自己放在弱者位置,心态比较好。一方面也是因为恒大主场求胜心切,但是实力又无法 做到完全碾压上港,被近几场运气极佳的埃弗拉抓住机会打入扳平一球。两位洋帅斗法,应当是上海上港主教练略胜一筹。

  昨日赛果

  长春亚泰 1∶0 石家庄永昌

  重庆力帆 1∶3 河北华夏

  山东鲁能 0∶2 北京国安

  中超积分榜前十

  排名 球队 胜 平 负 积分

  1 广州恒大 9 1 1 28

  2 河北华夏 7 2 2 23

  3 江苏苏宁 6 4 1 22

  4 上海上港 6 3 2 21

  5 河南建业 5 3 3 18

  6 上海申花 4 5 2 17

  7 天津泰达 4 5 2 17

  8 北京国安 3 4 4 13

  9 延边富德 3 3 5 12

  10 广州富力 3 2 6 11

文章关键词:恒大斯科拉里上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