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德炮轰法网不为球员考虑 雨中打球让她很愤怒

2016年05月31日23: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拉德很无奈拉德很无奈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消息 2016年法国网球公开赛进入第10个比赛日,在前天女单1/8决赛领先的2号种子拉德万斯卡遭到了逆转,一度连丢10局的波兰姑娘以6-2/3-6/3-6输给了保加利亚名将皮隆科娃,无缘八强。赛后,2号种子炮轰主委会,认为他们一点都不关心球员的想法,在雨中打球让她既惊讶又愤怒,她直言这种安排是不对的。

  比赛中,拉德万斯卡一度申请了医疗暂停,但还是没能挽回局面,“那是(为治疗)我的手,几年前我接受过手术。我真的没在这种情况下打过比赛,就是这样子。”

  比赛中时不时伴随着淅淅沥沥的雨水,但主委会丝毫没有暂停比赛的决定,这让拉德颇为郁闷和气愤,“我只是非常惊讶和生气,你知道,我们必须在雨中打球。我的意思是,这并不是其他什么10,000的比赛,这是大满贯比赛,你怎么可以允许球员在雨中比赛,我无法在这种条件下打球。”

  “第二盘,我们在雨中打了很久,我不知道是谁允许我们在这种条件下打球的。我的意思是,我不觉得他们真的很在意我们的想法,我认为他们只是关心其他事,我猜。所以,我只是非常生气,我只是无法在这种条件下打球,我的意思是,我并没有完全处在健康的状态。”拉德继续抱怨道。

  而且,在这种条件上打球对于非力量型打法的拉德万斯卡来说更加艰难,“对于我来说,在这种场地击球是非常不可能的。所以,我的意思是,我尽力了,可能我打得很糟糕,比这场比赛开始时打得要差,但肯定不应该是这样的(情况),我们不应该在这种雨势下打球,为什么?这项赛事仍然还有几天的时间,(这样做)有什么意义?”

  “球质变得很重,特别是在多拍后。你知道,(场地)也非常滑,一切都变得很艰难,你能做什么呢?每一局情况都在越变越糟。我想我上一次在雨中打球还是10年前在这里吧,所以,你知道,让我们上场打球,这肯定不是正确的决定。”这是A-拉德万斯卡继2009年迪拜赛不敌NO.121U-拉德万斯卡后再度输给排名100开外的球员。她上一次在红土上输给排名100开外的选手还要追溯到2006年布达佩斯赛--不敌NO.153赫拉德卡。

  (double)

文章关键词:拉德万斯卡法网皮隆科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