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超升班马邀佩特雷斯库执教 苏宁主帅成香饽饽

2016年05月31日00: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外媒截图外媒截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消息,据“haberler”等多家土耳其媒体报道,土超升班马卡拉比克体育有意邀请江苏苏宁主教练佩特雷斯库下赛季到土耳其执教,双方进行了接触。这样一来,继库班、喀山鲁宾等俄超球队之后,又有一家俱乐部想要聘请佩特雷斯库担任主教练。

  在土耳其媒体的相关报道中称,卡拉比克体育希望能够请来一位新的主教练,那就是佩特雷斯库。卡拉比克体育主席与佩特雷斯库取得了联系。他希望佩特雷斯库下赛季来接管球队。卡拉比克体育等待与佩特雷斯库就加盟事宜进行谈判。土耳其媒体发布消息后不久,多家罗马尼亚媒体进行了转载,罗马尼亚媒体认为江苏苏宁在经过了一个轰动性赛季开局之后,已经遭遇中超联赛三轮不胜。佩特雷斯库带领的江苏苏宁在中超联赛11轮过后已经落后榜首的广州恒大6分,本赛季争冠掉队了。自从本赛季开始,就频频有江苏苏宁要解雇佩特雷斯库的传闻。考虑到在中国的执教已经开始走下坡路,佩特雷斯库似乎已经采取了预防措施,并尝试到其它国家联赛执教。本周一,土耳其媒体报道卡拉比克体育希望佩特雷斯库能够成为球队的下赛季主教练,在卡拉比克体育阵中,有三名罗马尼亚球员。

  在2015-2016赛季土耳其甲级联赛中,卡拉比克体育积62分获得第二名,从而直接获得了一个下赛季参加土超联赛的名额。目前,摆在佩特雷斯库面前的选择不止卡拉比克体育一家。此前,俄罗斯媒体报道喀山鲁宾、库班等俄罗斯俱乐部都有意聘请佩特雷斯库担任主教练,看上去佩特雷斯库不愁下家。考虑到近期江苏苏宁战绩不佳,在亚冠出局的情况下中超争冠又处于明显下风,不排除江苏苏宁近期换帅的可能性。重返欧洲执教对于佩特雷斯库的下一站来说应该是不错的选择。至于佩特雷斯库会不会接受土超升班马卡拉比克体育的邀请,还需要进一步观察。

  (李哲)

文章关键词:土超苏宁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