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分心!阿杜送女友回亚特兰大 全心备战抢七

2016年05月31日03: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杜兰特与女友杜兰特与女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据terezowens网站报道,雷霆与勇士的西部决赛抢七战将于今天打响。为了让自己完全投入这场比赛并避免分心,雷霆队当家球星凯文-杜兰特甚至把女友送回她在亚特兰大的家。

  据悉,杜兰特的女友名叫贾斯明-莎恩,他们已经拍拖多年,而且最近一段时间,他们之间的感情非常稳定。今年西部决赛第四场,贾斯明-莎恩就坐在场边观战,最终雷霆大胜勇士,并将总比分变成3-1领先。

  但此后卫冕冠军勇士连赢两场,从而将系列赛拖入残酷的抢七。今天的抢七战可能是杜兰特职业生涯至今最重要的一场比赛。如果雷霆队被淘汰的话,那么这可能会成为杜兰特在雷霆队的告别战。

  为了专注于这场抢七战,杜兰特尽可能地排除一切可能会让他分心的因素,包括他的女友。

  据知情人士透露,杜兰特已经把女友送回了她在亚特兰大的家,因为他不想分心,并希望专注于西部决赛第七场。

  杜兰特显然很清楚这场抢七战的重要性,特别是在经历了第六场的手感不佳之后,阿杜急需在比赛中实现反弹,所以他希望在没有任何干扰的情况下准备这场比赛。

  (罗森)

文章关键词:雷霆勇士凯文-杜兰特抢七大战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