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篮全主力出战斯杯 大魔王或对位斯科拉

2016年06月03日08:40    大洋网-广州日报 收藏本文
斯杯比赛中周琦将对位斯科拉斯杯比赛中周琦将对位斯科拉

  广州日报讯 (记者 白志标) 一年一度的斯坦科维奇杯洲际篮球赛将于7月5日至9日在北京再燃战火,这也是斯杯的第十二个年头,届时将有来自代表 亚洲、欧洲、非洲和美洲的中国队、法国队、尼日利亚队和阿根廷队参赛,主场作战的中国男篮将先后迎战尼日利亚队、法国队和阿根廷队。

  斯 杯是目前在中国举行的高水平国际篮球赛事,也是中国男篮在国内与高水平国外球队进行比赛、提高比赛经验的一次良机。昨天,赛事组委会在北京举行赛事发布 会。据悉,此次前来参赛的球队除了法国队外都将尽遣主力。据中国篮协副主席李金生介绍,这次比赛也是周琦参加NBA选秀后的首次亮相,“这是中国男篮备战 里约奥运会的一次重要练兵机会,周琦、郭艾伦、易建联等中国男篮主力都将参赛,目前中国男篮的状态良好,主力队员们也都陆续归队了,现在的中国队可以说是 兵强马壮。”他透露,斯杯结束后中国男篮将去欧洲继续进行热身赛,随后经美国短暂休整后前往里约参加奥运会。

文章关键词:周琦奥运会斯坦科维奇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