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终于有了新领袖!曼联铁闸接过特里大枪

2016年06月03日05: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斯马林绝杀葡萄牙斯马林绝杀葡萄牙

  新浪体育讯  英格兰1-0战胜葡萄牙,取得了友谊赛的3连胜。这一次为球队建功的不是锋线球员,而是中后卫斯马林,曼联中卫在终场前漂亮的头球绝杀。不得不说,这个赛季斯马林在曼联完成了蜕变,他将成为三狮军团在后防线上的新领袖。

  斯马林在过去的一个赛季,表现堪称完美。他是曼联后防线上的绝对领袖,他与布林德组成的中后卫搭档是英超联赛当中表现最好的组合之一。在38轮比赛仅失35球,与热刺并列英超失球最少的球队。斯马林的表现异常的稳定,他整个赛季为曼联出场了55次,打入2球助攻1球。他在中卫位置上很少犯错。就连费迪南德都说:“斯马林的确是蜕变了,有他在后防线令人感到放心。”

  在英格兰的表现同样如此,他是霍奇森最青睐的球员之一。此役,正当三狮军团迟迟打不开局面时,斯马林站了出来。第85分钟,英格兰任意球被击出之后,斯特林在左侧准确传入禁区,斯马林高高跃起,将球砸入了对手的球网。《每日邮报》称:“斯马林在禁区内争抢头球,优势很大,他看上去是那么的强壮,要知道与他争抢的可是38岁的卡瓦略。”

  赛后,斯马林也当之无愧的成为了本场比赛的MVP。在《Whosocred》的评分当中,斯马林得到了最高的8.6分。在《Goal》的评分当中,斯马林获得了最高的7.5分:“曼联铁卫在防守端很好的限制了纳尼,而在进攻中又奉献了绝杀,帮助英格兰获得热身赛的全胜,他们将获得更强的自信心。”《镜报》也直言:“斯马林的发挥如何将直接影响英格兰在欧洲杯的战绩。”

  在英格兰23人大名单中,霍奇森只带了3名中后卫。分别是斯马林、卡希尔与斯通斯。日前,英国媒体特地用一些详细的数据来对比斯马林与斯通斯的表现。从数据对比来看,斯马林在场均抢断、场均拦截以及1对1获胜方面,都有非常明显的优势。具体的数据对比为:场均抢断斯莫林场均1.11次,斯通斯场均1.09次、场均拦截:斯莫林场均2.77次,斯通斯场均1.70次、场均1对1获胜:斯莫林场均5.8次,斯通斯场均4.45次。所以从这些数据不难看出,斯马林是个人与经验能力更强的中后卫。

  前英格兰著名中卫坎贝尔日前在谈到英格兰中后卫搭档时,也建议让斯马林与卡希尔搭档:“斯通斯尽管潜力无限,但他毕竟还很年轻,没有大赛的经验,而且他在联赛当中也经常犯错,所以我认为他不应该成为球队的主力。斯马林与卡希尔将是更好的选择。”与此同时,正值当打之年的斯马林有望扛起英格兰的防线,成为球队的新领袖。在特里淡出英格兰队之后,霍奇森一直在寻找一名接班人,而目前来看,斯马林有望成为这个人选。

  (Cinderella)

文章关键词:斯通斯特里英格兰曼联霍奇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