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国米来啦!曝苏宁携四星入主 特谢拉+拉米雷斯

2016年06月02日09: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苏宁即将收购国米苏宁即将收购国米

  新浪体育讯  根据路透社的消息,苏宁集团即将完成对国际米兰的收购,而苏宁入主后,将会让国米产生什么样的改变?据意媒报道,他们很有可能带来特谢拉和拉米雷斯,同时还有国米一直追求的亚亚-图雷和拉梅拉。

  根据此前的消息,苏宁将会收购20%的股份,成为小股东。但根据最新报道,苏宁此次会一次性收购国米70%的股份,并且这笔交易已接近完成,路透社透露6月5日将是完成收购的日期,预计主席托希尔近日将赴中国完成全部交易。

  据悉主教练曼奇尼在当地时间周三与国米董事会进行了长时间的会晤,对即将到账的资金十分期待。苏宁的入主势必会为国米带来强力新援,其中也包括了江苏苏宁的两位天王巨星。

  根据《罗马体育报》和《米兰体育报》,由于苏宁集团即将拥有江苏和国米两家俱乐部,那么就可以租借的形式令球员在两家俱乐部之间流动,1月份刚刚以50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江苏的特谢拉和从切尔西引进的巴西中场拉米雷斯有可能以这样的形式来到国米。

  另外,与国米一直有传闻的曼城中场亚亚-图雷和热刺球员拉梅拉也可能会成为苏宁带给国米的礼物。

  (简浅)

文章关键词:国际米兰苏宁曼奇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