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穆古幸福来得太突然 小威上前拥抱很大度

2016年06月04日23: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倒地庆祝倒地庆祝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4日消息 2016年法国网球公开赛进入第14个比赛日的争夺,在今天的女单决赛中,1993年出生的穆古鲁扎大有初生牛犊不怕虎之势,发球、接发、底线,各个环节都火力全开,无懈可击。

  在西班牙姑娘第5个赛点的那一刻,她的挑后场高球越过小威头顶,砸在底线位置,此时全场鸦雀无声,不知道球是否出界,当裁判给西班牙人肯定的界内手势时,穆古鲁扎瞬间倒地,双手捂脸,不敢相信,幸福来得太突然。

  输球的小威大度走上前去拥抱了对方,祝贺对手拿到第一个大满贯冠军。

  首进法网决赛的穆古鲁扎成为看台上的桑切斯-维卡里奥(1988年)后第一个捧得法网女单冠军的西班牙人,并成为第7位在法网女单决赛挑落NO.1的球员,她是网坛史上第一个93后大满贯单打冠军(第二个90后,科维托娃),是2012年澳网冠军阿扎伦卡(22岁6个月)后最年轻的大满贯首冠获得者(22岁7个月),也是过去24个大满贯中第9个大满贯首冠获得者,将携冠军来到生涯最高排名NO.2(1996年的桑切斯-维卡里奥后第一个达到此高度的西班牙女球员)。

  (double)

文章关键词:法网决赛小威穆古鲁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