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花滑队教练组变动:闫涵恩师卸任 李明珠回归

2016年06月02日20: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贾曙光、李明珠、闫涵(左至右)今年三月的合影贾曙光、李明珠、闫涵(左至右)今年三月的合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日消息,近日,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公布了2016/2017年度花样滑冰国家队的名单。在教练方面,调整不小,主要有以下几点:

  1.庞清出任单人滑教练

  前双人滑世界冠军庞清将出任单人滑教练,带领闫涵和李子君去美国训练备战。

  2.李明珠回归

  陈露、李子君昔日恩师李明珠再次回到国家队,重点培养李子君和闫涵。李子君和闫涵本月将前往加拿大与世界著名编舞劳瑞合作,进行新赛季的节目编排。随后赴美国,与李明珠汇合。

  3.双人滑首次引进外籍教练

  2002年盐湖城冬奥会双人滑冠军、加拿大人戴维-佩特蒂尔(男)将于七月初到任,出任双人滑的训练工作,这也是中国双人滑首次引进外籍教练。

  4.闫涵前教练贾曙光回地方队执教

  闫涵前教练贾曙光由于家庭原因,将回地方队继续培养后备人才。闫涵在今年三月在美国备战世锦赛期间,曾在微博晒出过与贾曙光、李明珠的合影。

  附新一期中国花滑队教练名单:

  总教练:姚滨

  教练:赵宏博(双人组主教练)、许兆晓、李明珠(外教)、于丽杰、张欣、韩冰、黄桂玉、奚鸿雁、高海军、庞清、关金林、戴维(外教)

  (新浪冰雪)

文章关键词:花样滑冰闫涵李明珠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