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曝富力欲组队踢港超 中国足协批准即可参加

2016年06月01日20: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中国香港媒体关注富力欲组队踢港超新闻中国香港媒体关注富力欲组队踢港超新闻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日,据中国香港知名媒体《大公网》《文汇网》等多家媒体消息,中超广州富力俱乐部与澳门足总均向中国香港足总主席梁孔德提出,有意派队出战新赛季港超联赛,据悉,富力已经提出了具体参赛方案,中国香港足总行政总裁薛基辅则表示,港甲冠军大埔、亚军港会将有新赛季港超的优先参赛权,如果队数不足就考虑接纳外队。

中国香港多家媒体对此事进行了跟进中国香港多家媒体对此事进行了跟进

  中国香港足总主席梁孔德在参加足总青少年足球发展计划暑期推广记者会后证实,富力已向其表态派队踢港超的意愿,梁孔德表示,富力提出组建包括具中超经验球员的30名注册球员阵容、主场设在广州的具体方案(也就是说富力将不会派出过多的主力1线队阵容出战,而是以年轻队员为主),只要中国足协批准,富力就能去踢港超,若富力最终能出战港超,未来会再考虑邀请广州恒大淘宝等中超顶级球队参战香港联赛。

  而当被问及富力欲踢港超的目的时,梁孔德表示,富力希望让队中年轻人多踢比赛,由于港超赛季大部分是中超休季期,预计富力会派约10名中超级别的球员来港,主场比赛会在广州进行,但同时他也表示,富力明确表示踢港超只是锻炼队伍,并无意取得任何代表中国香港出战洲际赛事的资格。

  (新体)

文章关键词:富力港超足协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