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王牌哈达威专栏:周琦应该去发展联盟锻炼

2016年06月01日11: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最王牌哈达威专栏最王牌哈达威专栏

  新浪体育讯  大家好,我是蒂姆-哈达威,欢迎来到NBA最王牌。

  勇士队在西部决赛的第三场和第四场的表现并不好,因为我认为他们在进攻端打得比较乱。汤普森和库里两个人在进攻端都显得比较慌乱,格林也有些慌张,他总是希望在自己进攻时裁判吹罚对手防守犯规。在这里必须承认雷霆队这两场的表现非常棒,他们在防守端做得很好,而且掌控了篮板球的优势。雷霆队拥有强大的内线阵容,亚当斯、伊巴卡和坎特,他们三个人身体都很强壮,都让雷霆内线拥有着很强的实力。而且他们三个人只要在场上,小个球员们就有足够的信心在外线发炮,因为内线的篮板保障让他们信心爆棚,这样的自信心也让雷霆掌控着比赛的主动权。

  在这两场比赛中,博古特都受到了犯规威胁。第五场比赛博古特摆脱了犯规危机后,全场比赛得到15分和14个篮板,整个勇士队的进攻都颇具威胁,他们敢于杀到内线去造杀伤。这一场面仿佛又回到了他们常规赛梦幻般开局的日子里。所以他们赢下了第五场比赛。

  目前我还不太了解周琦,我希望他能把身体状态调整到最好,提前为NBA做好准备。初入NBA有很多需要学习的东西,NBA的赛季是很漫长的。我觉得如果一支球队选中他的话,可以先把他拿到发展联盟去锻炼一下自己的技术,这样的话会让他在以后更适应NBA这个环境。但谁也不知道周琦能否在第一天进入NBA后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奇的表现,我希望他已经做好准备,希望他能够展现出自己的天赋,祝他好运。

  费城76人队今年拿到了状元签,他们在状元签上可以有很多选择,同样状元签的选择上他们也会困惑。我不清楚他们究竟会选择谁,但是我建议他们还是选择本-西蒙斯。科兰杰洛作为球队总经理,他对篮球有着非常深的解读,他会为76人队做出一个明智的选择。

  我认为湖人队会把榜眼签交易出去,我想告诉大家的是一旦他们找到合适的交易机会,任何事情都会发生。任何事情没有来临之前都存在着变数。湖人队现在有很多年轻的而且具有天赋的球员,你可以这样认为,他们将在休赛期去签一些有经验的球员去带领年轻球员们成长,或者他们会继续在自由市场寻找新人,这些都不确定。我们拭目以待。

  我们需要一个后场球员,组织后卫,还有一个内线四号位。我们和其他球队一样都希望在休赛期能补强球队实力,希望在今年夏天寻找到合适的球员然后让球队提升一个层次,让我们成为具有夺冠实力的球队。我认为斯坦-范甘迪和我们的团队都在寻找自由球员,    他们会搜集信息向主教练汇报的,范甘迪要做的就是听取一些意见然后做出最后的决定。

  大家提出的问题都非常棒,很高兴能够为大家解答。希望大家能够继续积极踊跃的提问,谢谢。我是蒂姆-哈达威。

  (珅葳/译)

  《NBA最王牌》: 新浪体育与托尼-帕克、德拉蒙德-格林、莫雷以及蒂姆-哈达威等大腕巨星签约,组成王牌评球阵容。在这个节目里,帕克和格林将为大家带来马刺和勇士的队内花絮,哈达威将带来联盟球队的技战术分析,莫雷将用他擅长的数据为大家做球员分析。

文章关键词:周琦雷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