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媒曝伊尔马兹涉嫌家暴 怀孕妻子欲离婚+索赔

2016年06月02日16: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土媒截图土媒截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日消息,据“haberturk”等多家土耳其媒体报道,正随土耳其国家队备战2016欧洲杯的北京国安外援伊尔马兹摊上事了,他涉嫌对怀孕4个月的妻子使用家暴,他的妻子为此提出了离婚,准备本周通过她的律师诉至法庭,并要求索赔1000万里拉。伊尔马兹的婚姻疑似出现了危机。

  在土耳其媒体的相关报道中提到,伊尔马兹的妻子怀孕四个月了。伊尔马兹的妻子提出离婚申请。伊尔马兹涉嫌殴打自己的妻子,他的妻子准备本周通过她的律师诉至法庭。据了解,伊尔马兹的妻子想要索赔1000万里拉(土耳其货币单位)。两年前,这对夫妇有了一个纳兹勒的女儿。

  土耳其媒体的配图大多是伊尔马兹和妻子举行结婚典礼时的照片,当时两人的幸福之情溢于言表。对于伊尔马兹涉嫌家暴,土耳其媒体进行了广泛的报道,毕竟伊尔马兹是土耳其知名球员,应当会有比较大的反响。在足球圈内,球员与妻子离婚的事情屡见不鲜。但如果真的存在家暴行为,就会对伊尔马兹的个人形象带来不好的影响。近日,伊尔马兹在个人Instagram上晒出过与女儿一起玩耍的照片,展现了慈父的温情一面。原本在外界看来是其乐融融的一家人,竟然出现这种负面新闻,的确令人吃惊。

  自加盟北京国安以外,伊尔马兹饱受受伤病困扰,只代表北京国安参加了两场正式比赛,出勤率偏低。伊尔马兹的个人实力毋庸置疑,在北京国安3-0战胜杭州绿城、取得本赛季中超联赛首胜的比赛中已经证明了自己,只是因为代表北京国安出场次数太少而遭受了一些非议。伊尔马兹正在随土耳其国家队备战欧洲杯,并参加了土耳其国家队的训练和比赛。北京时间5月30日凌晨,土耳其队与黑山队进行了一场欧洲杯热身赛。伊尔马兹第58分钟替补出场,表现中规中矩。最终,土耳其队以1-0战胜对手。随后,伊尔马兹还晒出了与图兰的合影。伊尔马兹不仅要争取在欧洲杯上有好的发挥,还应尽力维护家庭和谐。

  (李哲)

文章关键词:伊尔马兹土耳其北京国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