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集结外籍助教到位 冯潇霆:信任高导经验能力

2016年06月01日00: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队长冯潇霆队长冯潇霆

  新浪体育讯  5月31日下午,中国男足国家队在秦皇岛奥体中心重新集结,开始了6月份集训的第一堂训练课。这也标志着中国队真正吹响了备战12强赛的号角。在第一天的训练之中,国家队新的外籍助理教练已经到位,国家队将在6月3日在秦皇岛迎战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队。

  在上轮联赛结束之后,中超俱乐部迎来了一个短暂的间歇期,所有球队都安排了几天的不等假期,但入选本期国家队的球员们只有一天的休息时间,31日上午就赶到秦皇岛参加本期集训,包括从海外归来的小将张玉宁在内的队员们都准时报到。

  第一堂训练课开始之前,中国足协常务副主席张剑也来到了秦皇岛奥体中心看望球队,主教练高洪波也与队员们进行了简短的交流。在训练场上,国家队的工作团队之中也出现了一名外籍教练,这就是之前国家队通过招聘选拔的荷兰籍助理教练,他将负责球队的体能训练。

  国家队队长冯潇霆在接受采访时首先表达了对新入选国家队队友的欢迎,冯潇霆表示:他们能够进入国家队,都是凭借自己的努力,国家队备战12强比赛离不开每一个人的努力。

  谈及即将开始的12强赛,冯潇霆表示:中国队很多年没有由本土教练带队冲击12强了,我们非常信任高导、非常信任高导的能力与经验,12强我们可能不是实力最强的,但我们肯定是最团结、最拼搏的一支球队,12强赛我们会坚定自己的信念、全力拼搏。(于静)

文章关键词:冯潇霆国足张玉宁高洪波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